内蒙古呼和浩特兴光A9小区封控悲剧:母亲跳楼死亡女儿无法出去
22 个评论
说难听点,死就死了,都是自找的,中国广大的牛马们都跟着包子走,支持清零。
一个人想反抗,是拦不住的,跑一楼砸窗砸门有的是办法。
我封城时候拿着公务员通行证到处走,小区出现感染封锁了,我垫砖爬墙溜出去。
只有傻子才会被人整死,守规矩的人一定会过得比不守规矩的惨。
一个人想反抗,是拦不住的,跑一楼砸窗砸门有的是办法。
我封城时候拿着公务员通行证到处走,小区出现感染封锁了,我垫砖爬墙溜出去。
只有傻子才会被人整死,守规矩的人一定会过得比不守规矩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