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同情这个生二胎的支那人吗?

0
分享 2022-12-20

16 个评论

>>没有任何值得同情🗡️🗡️🗡️🗡️🗡️🗡️🗡️🗡️🗡️🗡️🗡️🗡️🗡️🗡️...


千萬不要對這個國家的人們抱有太高的同情,他們自身所承受的屈辱和苦難,多是他們應得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21
  • 浏览: 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