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TOKYO in 1968 | 昭和東京
除去计算机之类的科技产物, 沦陷区大部分地区2022年生活质量都比1968年的东京差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18 个评论
>>中国特色,所谓的多快好省。其实只有多和快,没有好,省的钱都进领导个人口袋了。我爸在中国国企里工作,给...
真的好可怕,還有就是安全意識不足,我国內那個,洗手間天花板對應樓上去水位那塊水泥,有天突然整塊丟下來,幸好那時沒人在用,不過樓上的髒物都從那個缺口流下來,找物管來維修拖了個多月,十分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