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TOKYO in 1968 | 昭和東京
除去计算机之类的科技产物, 沦陷区大部分地区2022年生活质量都比1968年的东京差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18 个评论
>>這個真的,我住的公寓90年代建,現在問題不多,反而国內那個,用廣東話形容 : 甩皮甩骨
中国特色,所谓的多快好省。其实只有多和快,没有好,省的钱都进领导个人口袋了。
我爸在中国国企里工作,给工厂里安装的进口昂贵设备,都是糊弄的。安装完一个大设备后,都不仅是多出几个螺丝的问题,而是还有好多的小配件都没有安装,趁着领导不注意,直接扔掉。只要能启动就行,其他一概不管。因为领导们都各种的克扣工资,谁给他认真的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