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TOKYO in 1968 | 昭和東京

除去计算机之类的科技产物, 沦陷区大部分地区2022年生活质量都比1968年的东京差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7
分享 2022-12-19

18 个评论

>>這個真的,我住的公寓90年代建,現在問題不多,反而国內那個,用廣東話形容 : 甩皮甩骨


中国特色,所谓的多快好省。其实只有多和快,没有好,省的钱都进领导个人口袋了。

我爸在中国国企里工作,给工厂里安装的进口昂贵设备,都是糊弄的。安装完一个大设备后,都不仅是多出几个螺丝的问题,而是还有好多的小配件都没有安装,趁着领导不注意,直接扔掉。只要能启动就行,其他一概不管。因为领导们都各种的克扣工资,谁给他认真的干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24
  • 浏览: 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