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高华要创办中文图书馆, 扬中国文化踩加国文化, 提醒世代华人移民不要忘本!
这个在蒙特利尔的优质华人经纪,
移民加拿大多年, 还是公民.
要自费买座房办中文图书馆,弘扬中国文化.
警示华人世世代代不能忘本!并指出加拿大文化就是垃圾.
现在孔子学院不好搞了, 就开始变相以民间身份搞中文学校, 文化社团, 图书馆了
下一步是不是就是向中领馆申请经费了?
我之前在某贴说过: 加拿大蒙特利尔某些华人群体是最没下限的存在: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1241
和多伦多温哥华比, 读书不如别人, 挣钱不如别人, 语言不如别人, 连技术含量最low的炒房都不如别人.
但弘扬中国文化最厉害, 骂加拿大骂魁北克最厉害.
支那人, 再这样玩, 哪个国家还敢接受你们?
最后再来一首蒙城华人的倾情献唱:
《我和我的祖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S9vsbQZI0&t=124s
移民加拿大多年, 还是公民.
要自费买座房办中文图书馆,弘扬中国文化.
警示华人世世代代不能忘本!并指出加拿大文化就是垃圾.
现在孔子学院不好搞了, 就开始变相以民间身份搞中文学校, 文化社团, 图书馆了
下一步是不是就是向中领馆申请经费了?
我之前在某贴说过: 加拿大蒙特利尔某些华人群体是最没下限的存在: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1241
和多伦多温哥华比, 读书不如别人, 挣钱不如别人, 语言不如别人, 连技术含量最low的炒房都不如别人.
但弘扬中国文化最厉害, 骂加拿大骂魁北克最厉害.
支那人, 再这样玩, 哪个国家还敢接受你们?
最后再来一首蒙城华人的倾情献唱:
《我和我的祖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S9vsbQZI0&t=124s
27 个评论
以前看過一個號稱是住蒙特利爾的移民仲介的奇葩言論:加拿大的銀行都是私有銀行只想著賺錢,中國的銀行是人民的銀行是為人民服務的。
搞不懂是他傻逼呢還是故意用傻逼言論篩選出容易上當的客戶群。
搞不懂是他傻逼呢還是故意用傻逼言論篩選出容易上當的客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