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中学教师讲解民族主义
多几位如此深明大义洞悉国情的勇敢教师,大陆会多多少反共救国年轻人
12 个评论
>>那“天下无贼” ID 显然属于共匪某五毛专业对外群组,非一普通市民也。该群组日夜值班窥测品葱反匪帖子...
_ _ 有可能是外宣. 他目前行爲如是家裏人在體制内捆綁比較深得話, 也解釋的通. 可以說很多人對大義是無感的, 但家人是錯的也難以違拗.
_ _ 我支持封禁任何宣傳號, 從共匪黨宣到商業宣傳, 撒謊就封. 公共關係類則沒問題, 但要有到多數葱友都能接受的證據吧.
_ _ 倆位真不是一個[北京]的人, 北京在我離開的時候感覺簡直是歲靜的大本營, 我不知道本地人歲靜, 來北京打工的人從白領到保安爲何也都歲靜. 更不知道在北京住拼租房甚至地下室的[蟻族]爲啥也這麽歲靜. 倘若不是如此死氣沉沉我也許會想留在北京, 之前房子也便宜三環平房北房也才八千, 大約在大鐘寺菜市場附近(後來菜市場沒了).
_ _ 可以説後來的北京人被拆遷等紅利收買、墮落了, 變成了一座遍地是官員與其相關者的都市了. 以前北京人的犀利譏諷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歧視, 就連在北京出生長大的某軍三代跟我也抱怨 "你是我兄弟, 就說祖上是打進北京的, 懟哪些歧視你是外地人的貨" 北京人淪落到需要排外才能彌補之間巨大落差的境地了.
_ _ 看到千禧年之後鬥志一蹶不振的北京, 我就覺得沒必要當什麽新北京人了. 本身我也是寧在村裏當爺爺不在城裏當孫子的性格, 家鄉對我永遠魅力恆定, 儘管實際已經失色不少了. 虹吸效應實在厲害, 年輕人都跑一綫去了.
_ _ 這次能在亮馬橋白紙行動, 説實在我挺意外的. 或許是我圈層所限沒能瞭解到還有真北京人呢, 我曾想要不要去上海或廣州只有那邊有抗爭和希望. 但是這次之後我看好北京, 市民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