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关于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决定(1966年原音)

心血来潮 单纯的只是分享一下
不知道各位听完会有什么感想

当然类似文革的这种最高当权者的毁党造党是不会再有了
但收拾底层是永远都在路上

不过类似的广播语调是真的牛逼 当年人几十年能听下来也真是牛逼
5
分享 2023-03-14

15 个评论

還有看過韓戰影片,美國人做的。 裡面有南韓自己拍的韓戰宣傳影片,口氣語調也接近。  

其實覺得慘,無論輸或贏的那一方,無人關心你是否被戰爭摧毀,因為其他人內心已經早已死亡。  對那個時期的政治宣導片的感覺就是大家都是活著的ptsd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