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985年美国摔跤能手Hulk Hogan对苏联国旗的行为?

有人认为,苏联本就是个作恶多端的国家,其选手这次比赛也趁Hulk与观众对话时进行了偷袭,被践踏旗子是活该。而Hulk向来以美国精神自豪,直来直去,这样做对得起他的信仰。
也有人认为,Hulk的行为侮辱了苏联整个国家,是美国爱国者目中无人、极具攻击性的体现。
请问你怎么看?
1
分享 2023-04-22

7 个评论

>>不知道你在说啥,这不是表演吗?要评价的也不应该是演员,而是编剧啊。


弱小的cheems.jpg
谢谢葱友提醒,真是惭愧,我对这方面先前没什么了解,也不懂摔跤,看了几个YouTube视频和评论区,就想来品葱讨论。我多加搜索了一下,原来还有heel和face这么回事,以前不知道这类节目是表演性质的,抱歉给葱友带来了错误信息。再次感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4-23
  • 浏览: 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