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算不算西方最「支」的國家?
感覺視頻裡把義大利國旗換成五星紅旗也完全沒毛病。以前在新西蘭遇到一個義大利女生告訴我她老家長輩的觀念裡也以生男孩為榮
26 个评论
>>所以洼地女权搞成这样意外吗,必然是比罗马雅典女人离日耳曼女人的蛮族性差距更大。
我也这么认为.(中国的乡村女权主义思想)要么不能“放”.一“放”就完蛋了.真是文革一样 反智人士们翻身把歌唱了,
应该学习伊斯兰中东.按着教条 把女人当做(家用电器)就好,甚至可以多买两个(充电器),做到一视同仁就行,可是领导完全没有ball(卵蛋)胆量来这么宣布,要是直接宣布,为了生育率,所有女性成为高级子宫,你看我不捣死她们,让她们搁这儿提条件 仙女的心情、彩礼、 戴帽子、 孩子不是我的呢?那不可能! 让你女权呢! 然后我还会找我兄弟来一起 “嗨皮” 这些家用电器, 完事儿 直接给提中国式女权的娘们儿们 煮了 做成 我们当地的特产,“六合猪头肉” 下酒吃,与弟兄们把酒夜话, 未来只能寄希望给 八个大大了(这是洼地跳不出的圈,它就压根发展不到 欧美那个文明秩序,能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