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上海封城期间爆红的网红现在又开始讽刺英美了
这个嫁了英国人的上海女网红, 在封城期间做了个爆红的抨击防疫的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2D1WRAnLg
这也才没多久吧, 又露出战狼的真面目了, 开始发讽刺英美”霸凌“的视频.
真的, 各位还觉得中国人值得拯救吗? 你还相信他们的眼泪?
你还觉得他们配民主自由? 还要否认封城的正确性吗?
不奢望支那人反共, 只求你们不要作恶.
这也才没多久吧, 又露出战狼的真面目了, 开始发讽刺英美”霸凌“的视频.
真的, 各位还觉得中国人值得拯救吗? 你还相信他们的眼泪?
你还觉得他们配民主自由? 还要否认封城的正确性吗?
不奢望支那人反共, 只求你们不要作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