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副總統抵達紐約! AIT執行理事藍鶯及蕭美琴迎接 中國民眾出現"揮中華民國國旗🇹🇼"支持民主
從中共魔爪中逃亡出來的中原人民,幹得好!
感謝你們支持台灣🇹🇼,願你們能夠持續團結在一起,持續大力度發聲彰顯自由民主的力量
對於中共,這肯定是股令其夜不能寐的正義之聲
不僅讓世界知道受到中共暴政禁臠的人民依舊渴望自由民主、文化相近的台灣人能夠自由民主,更讓中共試圖綑綁14億韭菜(作為人肉盾牌)的企圖一次一次不攻自破!
感謝你們支持台灣🇹🇼,願你們能夠持續團結在一起,持續大力度發聲彰顯自由民主的力量
對於中共,這肯定是股令其夜不能寐的正義之聲
不僅讓世界知道受到中共暴政禁臠的人民依舊渴望自由民主、文化相近的台灣人能夠自由民主,更讓中共試圖綑綁14億韭菜(作為人肉盾牌)的企圖一次一次不攻自破!
19 个评论
>>那请问,那视频里的大陆人 这时候 在你们的立场看起来 又算不算 “愚蠢”的.民国派.民国粉.呢又?
我個人立場並不會
中原人民對於中華民國名稱、旗幟等等的支持或嚮往,就歷史的角度我能夠理解
我的基本立場是:中華民國已經台澎金馬(台灣)化,因此不切實際的把希望放在中華民國民選政府去主動開啟戰爭消滅中共國暴政,那很可能將徒勞無功
因此,一般來說,中原人民對中華民國的各種衍伸想像或觀點,我基本上是不置可否
但是,如果是站在自由民主,站在運用(或者說是互相利用的雙贏)中華民國🇹🇼這面旗幟,去反抗中共黑幫暴政,我是100%支持,因為,那也是台灣愛好自由民主的人,會無條件支持的義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