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以前 中南海随便参观.1949年.谁长这么大又知道中南海内部什么样呢?

1949年以前 中南海随便参观.1949年.谁长这么大又知道中南海内部什么样呢?唯有等共匪垮台那天 重新开放后 才知道了.到时候也得拉出来 和 慈禧的皇宫以及西安狩猎时的住处好好比比.看看土共1949以后究竟有多豪.多奢侈.不知道朝鲜金家的太阳宫殿能不能比的上中南海呃......
0
分享 2023-08-23

14 个评论

故宫大部分地区也没开放,朝廷还是太恋旧了
盖点新式 办公楼不香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