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论 | 荒腔走板的民运街头抗争, 不过是农民造反

0
分享 2023-11-26

7 个评论

是的,其实从古代开始就是这样,士大夫夹在农民和皇族中间两头不是人,却有自己才是天下共主的幻觉,认为自己比农民高贵,比皇族聪慧,对农民起义充满了鄙视,对皇族暴政充满了轻视,满嘴都是“如此如此,天下可定耳”
农民说“ 要不你来?”于是就有了那句经典的“秀才造反...”
就这个老逼,一边说中国人上街这种手段太low了,搞不好会献忠,一边说只要中国人提高素质,则共产党不攻自破。完美符合了我说的一边鄙视着“农民”太low,一边轻视着皇族的暴政,以至于意淫出了道德灭共的暴论,好像如果中国人变得有道德了,共产党突然就会暴毙一样。他已经忘记了为什么人类社会会需要道德了,那都是原始社会无底线斗争才换来的共识,是血与泪的教训,是为了防止使用卑劣手段劣币驱逐良币造成的社会失序,而现在的问题是共产党一再使用卑劣的手段镇压百姓,你却指责百姓没有素质?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如此颠倒黑白,为虎作伥,实属无耻无赖无底线的垃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