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對自由世界的痛恨

支那的本質始終反文明
5
分享 2024-02-14

20 个评论

如果言出必行留在支那那不是什么问题,最可恶的是跑到西方国家还痛恨西方文明的,看看纽约支拉盛都成什么样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k9999 观察

適者生存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2-17
  • 浏览: 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