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没落 华强北衰败

5
分享 2024-11-21

11 个评论

深圳就是舉全國之力建起來,再靠吸香港的血生存的城市,如今深圳租房子的人都少了很多,很簡單,大家知道來你這有錢撈的時候就蜂擁而至,反過來當你這沒錢可搞的時候,很多人因支付不了高額的成本只能跑路了。深圳也不像北上廣那樣有大量土著,所以深圳的人口流動完全能反映出深圳的經濟狀況。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1-29
  • 浏览: 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