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共產國度的末日景象 by 真實荒漠
本来想用 "东陆献忠是什么" 的标题, 后来一想还是尊重作者吧. 基于上抗暴政下抑暴民的当代公民标准, 猪黄习近平与共匪每天都骂好几遍, 反人类暴民我也要骂.
谁在东陆不靠特权谋生都很艰辛, 作为不混体制不动用特权关系的人自然深知其中艰辛. 但我仍要骂那些连屠杀都有胆去做就是无胆成为公民的人, 没公民事情就不会好, 必须有各地公民组成政党来做事. 人痛苦煎熬绝望请升华成去拯救和自己同样艰困者的意志, 请告诉我做不到还堕落成凶残野兽的人为什么不该艰辛, 为何该被拯救?
#嘴有嚼子别煽动暴民
人在东陆, 或有家人在东陆不敢骂习猪黄与共匪我体谅, 那么不敢上抗暴政就敢煽动暴民我就要骂这类人, 我就住东陆呢要求参组公民政党, 我有共匪网警嫌疑, 难道都有嫌疑嘛? 那就请没嫌疑的人参组公民政党.
驱逐一帮愚蠢的共产邪说土匪有什么难的? 一帮中华帝国的奴才在墙外原子化彭立发, 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心情独上四通桥. 别再当那中国人了当到最后会被帝国逼死. 海外杀的还少是嘛? 加拿大、美国身份认同是中国人的群体灭门与自灭门的还少? 身份认同是自己的事但它有危害我就要去骂.
#难听话
用华夏文进行认知战的人下贱, 之前骗子孙大炮与魔头毛泽东诈骗东陆人, 现在竟还这么多在墙外仍在卖猪仔的混账真不是东西. 以后烂人别 AT 我, 谁兜售骗术直接就怼到他(她)脱猪黄.
请行使言论自由, 想说极端话有葱轮, 嫌我事多请踩退或发起请愿封禁, 谢谢.
谁在东陆不靠特权谋生都很艰辛, 作为不混体制不动用特权关系的人自然深知其中艰辛. 但我仍要骂那些连屠杀都有胆去做就是无胆成为公民的人, 没公民事情就不会好, 必须有各地公民组成政党来做事. 人痛苦煎熬绝望请升华成去拯救和自己同样艰困者的意志, 请告诉我做不到还堕落成凶残野兽的人为什么不该艰辛, 为何该被拯救?
#嘴有嚼子别煽动暴民
人在东陆, 或有家人在东陆不敢骂习猪黄与共匪我体谅, 那么不敢上抗暴政就敢煽动暴民我就要骂这类人, 我就住东陆呢要求参组公民政党, 我有共匪网警嫌疑, 难道都有嫌疑嘛? 那就请没嫌疑的人参组公民政党.
驱逐一帮愚蠢的共产邪说土匪有什么难的? 一帮中华帝国的奴才在墙外原子化彭立发, 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心情独上四通桥. 别再当那中国人了当到最后会被帝国逼死. 海外杀的还少是嘛? 加拿大、美国身份认同是中国人的群体灭门与自灭门的还少? 身份认同是自己的事但它有危害我就要去骂.
#难听话
用华夏文进行认知战的人下贱, 之前骗子孙大炮与魔头毛泽东诈骗东陆人, 现在竟还这么多在墙外仍在卖猪仔的混账真不是东西. 以后烂人别 AT 我, 谁兜售骗术直接就怼到他(她)脱猪黄.
请行使言论自由, 想说极端话有葱轮, 嫌我事多请踩退或发起请愿封禁, 谢谢.
16 个评论
你话不多.但朋友我能看得出来.你想像 香港的.长毛.议员 台湾的王x坚 那样的心态 渴望做品葱的这个.监督者.角色.
我能看得出.相信很多人也能明白.这样的.自我督促.和起到互相监督督促的作用是好的.品葱确实少一号这样的人.
ps: 以前有个四邑什么什么鱼农工商xxx什么的你大湾区附近的老乡用户,也是 偶尔会在品葱出来(毕竟就具我个人观察,品葱原籍和现籍的广东以及附近文化出身的网友用户 还是占大头,感觉的到 超级多,所以品葱 整个关注点 切入点 以及 导向和文化和模式以及话风关注都轻而易举就能看穿),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台湾和香港网友,文化和文字言谈风格和思维模式逻辑里是不会骗人也能或多或少轻而易举感受出来的。but anyway 不扯远。
虽然每个论坛这样的角色,例如我刚才举例的 鱼牧工商什么什么之类的那种类型的用户,虽然时常跟人跟我也扯过许多 基因问题啊 血统问题啊 讨论过各地人文风情等问题啊.但是不得不说这家伙 在当时其实一定程度也起到了.一种作用.只是无奈 他自己退葱注销了.不过现在也挺好 你ismyxxxx又重新擦干净灰尘出来了.那么秉承他的斗志 就像 香港的.长毛.议员 台湾的王某坚那样,做我们品葱的“监督者”吧,你认为骂有用,我就支持你,骂出个黎明,骂他个高潮迭起 昏天黑地,大胆放心的去做吧. 因为我也觉得 任何地方确实都需要监督 和 警醒,皮不绷紧就会掉队,太过安逸舒适就忘了“居安思危”,所以你这样的初衷,我个人是理解并认为一定程度来说是对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的一点点看法.说完.就这样子先.谢谢.祝福.越挫越勇.真理越辩越明.加油
我能看得出.相信很多人也能明白.这样的.自我督促.和起到互相监督督促的作用是好的.品葱确实少一号这样的人.
ps: 以前有个四邑什么什么鱼农工商xxx什么的你大湾区附近的老乡用户,也是 偶尔会在品葱出来(毕竟就具我个人观察,品葱原籍和现籍的广东以及附近文化出身的网友用户 还是占大头,感觉的到 超级多,所以品葱 整个关注点 切入点 以及 导向和文化和模式以及话风关注都轻而易举就能看穿),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台湾和香港网友,文化和文字言谈风格和思维模式逻辑里是不会骗人也能或多或少轻而易举感受出来的。but anyway 不扯远。
虽然每个论坛这样的角色,例如我刚才举例的 鱼牧工商什么什么之类的那种类型的用户,虽然时常跟人跟我也扯过许多 基因问题啊 血统问题啊 讨论过各地人文风情等问题啊.但是不得不说这家伙 在当时其实一定程度也起到了.一种作用.只是无奈 他自己退葱注销了.不过现在也挺好 你ismyxxxx又重新擦干净灰尘出来了.那么秉承他的斗志 就像 香港的.长毛.议员 台湾的王某坚那样,做我们品葱的“监督者”吧,你认为骂有用,我就支持你,骂出个黎明,骂他个高潮迭起 昏天黑地,大胆放心的去做吧. 因为我也觉得 任何地方确实都需要监督 和 警醒,皮不绷紧就会掉队,太过安逸舒适就忘了“居安思危”,所以你这样的初衷,我个人是理解并认为一定程度来说是对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的一点点看法.说完.就这样子先.谢谢.祝福.越挫越勇.真理越辩越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