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特朗普新关税的算法 这些百分比到底是怎么来的
不是按照税率来算的 而是美国进口/美国出口 也就是逆差百分比再/2
非常简单粗暴的算法 完全不在乎经济学家给的任何算法
所以哪怕是日本 以色列这种对美0关税的国家也被加了10%以及20%以上
所以这种关税算法的情况下 麻烦各位动用一下你们的大脑 如果你们有大脑的话
是否特朗普真的会按照这个方案执行
非常简单粗暴的算法 完全不在乎经济学家给的任何算法
所以哪怕是日本 以色列这种对美0关税的国家也被加了10%以及20%以上
所以这种关税算法的情况下 麻烦各位动用一下你们的大脑 如果你们有大脑的话
是否特朗普真的会按照这个方案执行
32 个评论
當然是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川普的習慣就是作為談判籌碼使用
所以最後大概會像之前支加墨關稅一樣,除了對支關稅繼續往上攀升之外,其它國家都打個幾折
至於談判內容是什麼,大約就是投資美國,買美國商品,嚴查支那轉口貿易之類的...
所以最後大概會像之前支加墨關稅一樣,除了對支關稅繼續往上攀升之外,其它國家都打個幾折
至於談判內容是什麼,大約就是投資美國,買美國商品,嚴查支那轉口貿易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