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政權越快完蛋,在宣傳上投入的越多?
视频是美军打到伊拉克巴格达机场,萨达姆的宣传官员(相当于胡锡进)还在闲庭信步宣传正能量
依然是调剂气氛
依然是调剂气氛
18 个评论
苏联晚期没见宣传投入多。
政权完蛋也要分被外力突然打击完蛋和自己逐渐崩溃完蛋。萨达姆政权被美军出击之前并没有衰落,是因为战败才覆灭的,所以宣传工作也是脆断的。那些宣传赢着赢着完蛋了的例子都是崛起后突然参战被打败的国家。如果一个政权在灭亡之前已经经历了10年20年乃至更长时间的逐步衰败,我不信宣传工作可以独善其身。
政权完蛋也要分被外力突然打击完蛋和自己逐渐崩溃完蛋。萨达姆政权被美军出击之前并没有衰落,是因为战败才覆灭的,所以宣传工作也是脆断的。那些宣传赢着赢着完蛋了的例子都是崛起后突然参战被打败的国家。如果一个政权在灭亡之前已经经历了10年20年乃至更长时间的逐步衰败,我不信宣传工作可以独善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