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红二代,擅于扛麦子的包子帝会拥有怎样的人生?[AI视频]
这个视频有人看过吗,图个乐,看看下面怎么骂的
6 个评论
对支那人这种对习近平的热爱我是觉得挺傻逼的
天天在墙内看到习近平上头条 一会对XX问题做出重要指示
一会习近平访问XX的新闻
在墙内被这样精神强奸还属于能理解的范畴 毕竟支语平台是你支领导人一直霸占的
江泽民时期还仅限于新闻联播 毕竟当时互联网不发达
到了胡锦涛末期其实已经有这个倾向了
属于被强奸式的阅读有关习近平的内容 还算能理解
但是到了墙外还在高强度复读习近平的内容
那我只能理解为你们支那人发自内心喜欢习近平了
毕竟像我这种人是根本不想看到新闻内容中含有习近平三个字的
当然 考虑到上述的胡锦涛时代的新闻管制与宣传口的变化
作为大脑不健全的傻逼 认为把习近平换掉 新闻榜首就不会是主席台上的那个男人
有这种想法也只能说 你真不愧是支那人
天天在墙内看到习近平上头条 一会对XX问题做出重要指示
一会习近平访问XX的新闻
在墙内被这样精神强奸还属于能理解的范畴 毕竟支语平台是你支领导人一直霸占的
江泽民时期还仅限于新闻联播 毕竟当时互联网不发达
到了胡锦涛末期其实已经有这个倾向了
属于被强奸式的阅读有关习近平的内容 还算能理解
但是到了墙外还在高强度复读习近平的内容
那我只能理解为你们支那人发自内心喜欢习近平了
毕竟像我这种人是根本不想看到新闻内容中含有习近平三个字的
当然 考虑到上述的胡锦涛时代的新闻管制与宣传口的变化
作为大脑不健全的傻逼 认为把习近平换掉 新闻榜首就不会是主席台上的那个男人
有这种想法也只能说 你真不愧是支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