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红二代,擅于扛麦子的包子帝会拥有怎样的人生?[AI视频]

这个视频有人看过吗,图个乐,看看下面怎么骂的
1
分享 2025-10-03

6 个评论

支那人这种对习近平的热爱我是觉得挺傻逼的 

天天在墙内看到习近平上头条 一会对XX问题做出重要指示
一会习近平访问XX的新闻
在墙内被这样精神强奸还属于能理解的范畴 毕竟支语平台是你支领导人一直霸占的
江泽民时期还仅限于新闻联播 毕竟当时互联网不发达
到了胡锦涛末期其实已经有这个倾向了
属于被强奸式的阅读有关习近平的内容 还算能理解

但是到了墙外还在高强度复读习近平的内容
那我只能理解为你们支那人发自内心喜欢习近平了
毕竟像我这种人是根本不想看到新闻内容中含有习近平三个字的

当然 考虑到上述的胡锦涛时代的新闻管制与宣传口的变化
作为大脑不健全的傻逼 认为把习近平换掉 新闻榜首就不会是主席台上的那个男人
有这种想法也只能说 你真不愧是支那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