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將修《國籍法》保障中配參政權,中國人陸配可以來台灣當官當立委了。
如果修法過,那麼支那人就可以來台灣當官大爺管台灣人了,如果行政院再不出力,那我們以後選舉都選立法院就好了?
反正現在一個立法院就能廢掉司法跟行政權,總統不就是擺設而已... 我們投給他能幹嘛?
反正現在一個立法院就能廢掉司法跟行政權,總統不就是擺設而已... 我們投給他能幹嘛?
18 个评论
當年國共內戰,多少國軍將士叛國投敵,把軍械物資送給中共,然後還以為得到了中共的保護,回老家放鞭炮、辦宴席慶祝,鬧得多麼歡。
然而,朝鮮戰爭很快爆發,中共正好藉機肅清境內各種兩面三刀的知識份子,還把投降的國軍送去朝鮮戰場做炮灰。
如今海峽兩岸對峙,這麼多滯台支、陸配狗參政議政、投票反罷免、阻撓國防撥款,鬧得很歡呢。
將來中共萬艦齊發,送匪軍落海餵魚,戰爭全面爆發。那時,我看綠營和AIT也不應絲毫手軟。
然而,朝鮮戰爭很快爆發,中共正好藉機肅清境內各種兩面三刀的知識份子,還把投降的國軍送去朝鮮戰場做炮灰。
如今海峽兩岸對峙,這麼多滯台支、陸配狗參政議政、投票反罷免、阻撓國防撥款,鬧得很歡呢。
將來中共萬艦齊發,送匪軍落海餵魚,戰爭全面爆發。那時,我看綠營和AIT也不應絲毫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