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夸克說:爲什麼説中共黨員不是漢人?中國人是被異族統治的亡國奴嗎?一次性給你講清楚
該影片長達近20分鐘。窩小支持夸克先生把共匪開除漢籍。
雖然很多獨派恥於與皇漢為伍,但是地緣政治的現實是獨派多位於沿海、東突、圖伯等紅色帝國的邊疆區。而內地就沒什麼獨派,反而皇漢甚多。那麼,盟軍中國戰區的司令部必然是希望皇漢去打中共,而不是過來打我們。
雖然很多獨派恥於與皇漢為伍,但是地緣政治的現實是獨派多位於沿海、東突、圖伯等紅色帝國的邊疆區。而內地就沒什麼獨派,反而皇漢甚多。那麼,盟軍中國戰區的司令部必然是希望皇漢去打中共,而不是過來打我們。
6 个评论
屁。1935年遵義會議,農逼湖南佬取得了支共軍隊領導權,排除掉蘇聯派系的博古等人以後。這個組織就是完全漢化的了。
皇漢就算打完支共,轉一下槍口繼續打邊陲分裂派也是完全有可能的。畢竟是沒起事就已經惦記什麽海參崴,唐努烏梁海的貨色。假設他們連支共都幹了勢必覺得自己很行了。那就代替支共唄? 又來一個大沙文主义政權怕比支共還要拉。邊陲少民分離派那才叫送走紅眼狼,又來中華狼
皇漢就算打完支共,轉一下槍口繼續打邊陲分裂派也是完全有可能的。畢竟是沒起事就已經惦記什麽海參崴,唐努烏梁海的貨色。假設他們連支共都幹了勢必覺得自己很行了。那就代替支共唄? 又來一個大沙文主义政權怕比支共還要拉。邊陲少民分離派那才叫送走紅眼狼,又來中華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