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蠻頻道] 中国人不懂得生产过剩的危机

習惠帝:「通縮有甚麽不好? 大家難道不喜歡物價更便宜嗎?」
2
分享 2025-11-30

20 个评论

>> 我并不觉得中共有“生产过剩”,亦或者说,我觉得不能在中共仍然有很多人处于资源产品匮乏的状态下,...


生產過剩的基本定義就是消費不起

不考慮消費力的話,根本不會有生產過剩的情況,因為人的慾望是無窮的,生產多少都只會不夠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