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蠻頻道] 中国人不懂得生产过剩的危机

習惠帝:「通縮有甚麽不好? 大家難道不喜歡物價更便宜嗎?」
2
分享 2025-11-30

20 个评论

我并不觉得中共有“生产过剩”,亦或者说,我觉得不能在中共仍然有很多人处于资源产品匮乏的状态下,说中共的生产是过剩的。
中共只不过是生产出来的东西中共人自己消费不起而已,至于为什么消费不起,我觉得不必多说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