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經濟危機
...
修改记录
[老蠻頻道] 中国人不懂得生产过剩的危机
習惠帝:「通縮有甚麽不好? 大家難道不喜歡物價更便宜嗎?」
2
分享
2025-11-30
20 个评论
canola
我并不觉得中共有“生产过剩”,亦或者说,我觉得不能在中共仍然有很多人处于资源产品匮乏的状态下,说中共的生产是过剩的。
中共只不过是生产出来的东西中共人自己消费不起而已,至于为什么消费不起,我觉得不必多说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k2s
推荐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matters转载)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为什么当代汉服运动必须与汉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
如果你变成了1989年的赵紫阳,你会怎么办?
“我代表14亿护旗手, 现在要求你们把这个网站关了”
婚姻究竟能给人带来什么?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清单淆】韩国的N号房事件是怎样粉碎卑微宇宙小片警江宁婆婆基本盘的?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05
浏览:
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