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日本人!給我點吃的!中國女留學生西班牙街頭「討飯挑戰」

四月一號愚人節
西班牙人中招
日本人躺槍
中國人贏兩次
6
分享 2026-03-31

15 个评论

想起我小時後讀到中國四九難民作家三毛寫的書之中也有類似的情節,只要是她出國門做了醜事就說是日本人。完全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當時我就開始懷疑這個人的品德了。是不是只要是中國人就有這種特質啊? 你看三毛就是完全的國民黨中國人難民家庭出身的。她也是這樣覺得嫁禍與日本人沒有心理負擔還覺得理所當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4-24
  • 浏览: 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