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付費也要解除安裝!全球爆紅的OpenClaw,為何陷入棄養潮?一般人還要裝嗎?
虽装了 zeroclaw 但没进行设定和运行,
因 GFW 用不了正常 AI 所以我也没打算用匪产的那些疯 AI.
出现了现象级影响 Claw 就不会彻底消失, AI 代理器会改进之后再回来的.
可密集使用下 AI 是否会变得廉价还不确定.
能本地部署的边缘 AI 集群以 Claw 来用的方式还没看到有人披露使用效果.
Claw 权限问题得解决一下, 执行潜在破坏性操作时要询问使用者才行.
因 GFW 用不了正常 AI 所以我也没打算用匪产的那些疯 AI.
出现了现象级影响 Claw 就不会彻底消失, AI 代理器会改进之后再回来的.
可密集使用下 AI 是否会变得廉价还不确定.
能本地部署的边缘 AI 集群以 Claw 来用的方式还没看到有人披露使用效果.
Claw 权限问题得解决一下, 执行潜在破坏性操作时要询问使用者才行.
8 个评论
openclaw权限太高,关键现在它对于远程访问的防护也不足,一般人没有需求没必要安装,说白了这东西就不是给小白准备的,而是给打工人准备的。头脑一热装了openclaw后悔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