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加州人都在逃离加州?加州问题70年来的来龙去脉

开车的时候当个VLOG听挺好的

其中有一点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即90~00年的时候加州变成了万年蓝州 这个时候民主选举的性质就变了
如果加州有可能红 那么蓝党还需要考虑争取中间选民 从而提出那些讨好中间选民的政策
但是在这个时期 加州变成了彻底蓝州 因此不需要再考虑中间选民的态度
同时蓝党的党内初选完完全全的决定了后续选民投票的结果
但是党内初选并不是比谁更受加州选民的欢迎 而是看谁能动员的蓝党内的激进份子更多
那么请问激进份子是什么呢?环保组织 工会 教师联盟 女权组织等
于是乎加州的政治版图在成为稳定蓝州以后就彻底放开了自我
4
分享 2026-05-04

27 个评论

Vivien律师 这频道也是金钱教论述, 完全不了解当地历史与文化变迁. 或许她知道却故意不说, 那就更致命了.

那片土地又叫金州, 20世纪初只有之前淘金潮过后剩下的百万人口, 只用了六七十年就变成了美国人群规模最高的州.

大量拉丁裔和亚裔移居加州大城市, 满足了加州发展需要的人力.
完全不看规模缩放尺度, 就会看到全是如 Vivien律师 所说的混乱.

1970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by 亚伯特·路易斯·汉蒙
1976 <Hotel California> 老鹰乐队

美国的历史也藏在流行文化中, 仅提供两首我喜欢的老歌. 透过美国歌曲流变就能看到那个时代的人如何看待加州, 人们一如过去的淘金金州希望交好运.

人群规模暴增的前提下, 若人在加州沙滩上寂静时听不到脚下沙子的"金丝雀"声, 说明环保政策还不够.

一些自称保守的新住民, 那种以金州主人自居的口吻, 中华中国人还想殖民美国~ 哈哈哈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05
  • 浏览: 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