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解鎖,紀念被秘密抓捕和失蹤的戰友

我了解到的情況是2024年5月底發生的,二當家,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5
分享 2026-03-27

31 个评论

>> 哈哈哈, 连个忘八习近平都不敢点名骂, 连个共匪都不敢提, 还好意思冒充汉奸呢~



​哎呀,跟各位敲鍵盤、帶節奏的網評員打個招呼。這不馬上又到6.1了嘛,這幾天是不是又忙得腳朝天了?這幾天是不是忙得腳朝天、加班費是多少呢?先祝你們過節好啊,辛苦了。

​​有時候瞅著你們折騰,真覺得挺有意思。你說你們這幫人,封網封得可真有效果啊?國內軍隊系統從上到下大大小小六百萬人呢,你們能全給清洗了?美國盟軍那幫人,你們雖然是給收拾了,但要想連根拔起?那純屬是扯淡,根本不可能的事兒。照這麼看,貴黨這以後的前途,那可真是一片光明、坦蕩得很吶?

不知貴黨還能撐多久,等以後那啥倒台了,用不著網評員了,我倒想問問閣下,除了天天在鍵盤上瞎敲、帶節奏,你身上還能瞅出點啥值錢的謀生手藝不?其實我挺懂你們這股子甘當忠犬的勁兒。

聽哥們兒一句勸,趁現在手裡還有點權限,偷摸給自己攢點有用的情報和證據。這不叫背叛,這叫未雨綢繆。給自己留條後路,以後指望個將來,這不比啥都強?

天大的政策,最後落實到執法記錄儀裡,可都是你個人的名字。改朝換代的時候,哪次不是基層的狗出來背鍋?上頭一句那是下面執法變形,就能把你所有的努力變成罪證,多想想給自己留條後路吧。

別天天滿嘴法律、正義,還跟那兒自我感動,覺得自己代表大眾、站在十四億人這一邊呢?你可拉倒吧,別自己騙自己了!你每天在後台刪的那些帖、帶節奏封的那些號,哪個背後不是活生生的普通老百姓?人家工資被拖欠了吼兩聲,你給捂嘴了;人家遇到不公的事尋求幫助,你給限流了。

別老覺得反共的都是漢奸,天天給人扣這大帽子。你可回去好好翻翻歷史書,這詞兒當年可是反動的滿清政府發明出來,專門給那些反抗清廷壓迫的人民扣帽子用的!怎麼著?你們公認的祖宗不應該是蘇維埃嗎?這怎麼越活越倒退,直接借屍還魂把滿清那套鎮壓百姓的陰招拿來用得愛不釋手?

​再說說你們最愛標榜的法律,天天尋思著整這個、治那個,上頭一拍腦門給個口頭指示,哪一條是寫在國家正式法律法規裡的?你們自己心裡不清楚啊?天天手裡攥著那麼多不見光的內部文件、各種司法瞎解釋,在你們眼裡,那憲法法律哪有半點尊嚴?不就是領導隨用隨擦、隨意擺弄的擦嘴布嗎?

需要裝點門面的時候拿出來晃晃,礙著上頭權力的時候說改就改。一邊打著法律的旗號,一邊幹著違背真正法律、踐踏社會正義的事。你們不過是穿著制服,拿著上頭給的雞毛當令箭,等歷史翻過這一頁,參考下前蘇聯的喪家之犬吧。

另外,24年湖南二當家那檔子事兒,你以為縮脖子就能過去了?拉倒吧,別做夢了!這回時間可不站在你們那頭。

當年你們能把國民黨的盤子給攪和亂套了,現在還跟這兒裝啥糊塗呢?你說你們能坐這位置,不就靠著給軍隊和體制內那些官員,還有地方豪強發點經濟利益、塞點好處嘛。

可問題是,現在只要是個正常人都能瞅明白,這日子是越過越窮、一天不如一天了。你說你連自己隊伍裡的人都快餵不飽了,連他們都開始私下裡思前想後、給自己琢磨後路了,貴黨還跟這兒能硬撐多久呢?

別總覺得自己是體制的一部分,在上頭眼裡,你跟外面那些送外賣、坐辦公室的牛馬沒啥兩樣。經費緊張的時候,先砍的是你們的加班費和年終獎,還是上頭的特權?每天熬夜加班、頂著罵名,最後分到手的幾兩碎銀,真的夠給自己和家人兜底嗎?

你坐在電腦前,幫助黨媽把人民渴望幸福生活、揭露不公的聲音抹掉,轉過頭來,你的父母生病可能同樣找不到床位,你的孩子長大同樣要面對內卷和失業。你親手維護的這個黨天下,最後也會一視同仁地吞噬掉你和你家人的未來。

花無百日紅,萬歲誰都喊過,貴黨用剝削和壓迫喚醒了無數本該沉睡一生的龍與虎,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挑戰者冒頭那是早晚的事兒,貴黨天天捂著蓋著、拼了命否認有啥用啊?顯得心虛不?要我說啊,大氣點,大大方方地給麻辣空間這個騙子安排個紅通,麻溜利索地把人給引渡回國。整天整那沒用的虛招子,累不累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