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支那人偷狗杀狗吃狗 民风淳朴,礼仪之邦

传说中国人温良恭谦, 五行当中只缺个民主制度, 只要一人一票, 中国人就会变得无比温良.

中国人偷狗杀狗虐狗都怪共产党, 共产党来之前, 中国人和活菩萨似的, 一个个又善良又勤劳.

中国人和中共是分开的, 中国人特别美好, 共产党特别邪恶. 只要推翻共产党就解决问题了!
14
分享 2026-05-30

29 个评论

>> 偷狗不对,但用自己劳动所得,去正规饭店,吃饲养的肉食狗,就没有什么问题

沒有正規店,吉林的合法殺狗都取消了,肉類沒檢疫你是怎麼覺得能交易和搬上餐廳的,想吃的唯一合法就是自己養自己殺,深圳上海除外,但凡有交易貓肉狗肉的都是犯法,也就是中國不是法治社會,所以別再說什麼鬼灰色地帶,真按法律這就是黑色。你猜先前養殖食用竹鼠是用什麼理由直接按死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