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某浪微博刚被封,进来吐槽一下
今天到美帝大使馆日常喷了一番美帝,本以为这种“低级红,高级黑”的方式会相对安全。没想到正在回复中教育“美分”要爱国的过程,被禁言,删了回复,就此失去了言论自由。第一次玩微博,才玩一个星期,还是以粉红的姿态发言,就这么短暂!可见墙内的言论控制到了何种程度!真的用可怕已经无法形容,要用震惊才能表达!
1
分享
2019-05-02
6 个评论
gumtree
现在有庞大的专业性真人审核团队,高级黑逃不掉的。
athlonamd
回复
gumtree
我在微博上真是努力在做一个粉红,只能说,年级大了,爱国的姿势可能不那么好看了吧!
feni03
你是被大使馆微博拉黑的还是被新浪禁言的?大V拉黑只会禁言3天。
还有你发了啥啊?
plusfish鱼
禁言而已,没封号三天之后又是条好汉~
athlonamd
反正不能评论,不能私聊。以后将远离类似东西。
RandomID_1
你在泄露关联信息。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thlonamd
推荐
為什麼其他因素固定的情況下,無神論者的生育率這麼低?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香港人談談香港反共發展簡史
【拒绝用谎言“揭穿”谎言】简单讲讲回归的滥用以及大数定律
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品葱已公开投票记录
2023年的经济形势预期,兼论包子三年封控如何干掉中国经济的。
易班刷分随想
对共产党政府从相信到崩塌厌恶的心路历程,大家可否讲讲?
普通台灣人對於中華文化的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04
浏览:
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