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341:今日金句——寒了审核部门的心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9flyh
昨天晚些时候翻车新闻图从古至今全部炸裂,昨晚各搬运工忙活了一晚上修复。
以后搬运翻车新闻我们搬运工需要:
1. 直接拷过来后清除图片外链
2. 图片是preview.redd.it的,后面跟着一大串,为了防止跟踪所以删去,并换成i.redd.it,否则不显示
https://i.imgur.com/iiyVVI6.png



【翻车新闻】341:今日金句——寒了审核部门的心

1 200斤也够有分量了

https://i.redd.it/pvo9htzp7hv41.jpg
2 以为自己姓赵的小编

https://i.redd.it/6mgp5h0q7hv41.jpg
https://i.redd.it/7x3xx50q7hv41.jpg
3 传统艺能

https://i.redd.it/b1lmfi0q7hv41.jpg
4 打脸啪啪响

https://i.redd.it/3872ew0q7hv41.jpg
https://i.redd.it/rzjd9w0q7hv41.jpg
5 寒了审核部门的心????

https://i.redd.it/ossi3vzp7hv41.jpg
6 战狼往事

https://i.redd.it/tx47ou0q7hv41.jpg
https://i.redd.it/dln7903q7hv41.jpg
7 胡说,我们晚上都能撸串的!

https://i.redd.it/gf1tlv0q7hv41.jpg
8 护主心切

https://i.redd.it/u2iaczzp7hv41.jpg
https://i.redd.it/2gv1sw0q7hv41.jpg
9 汉堡王事件后续,真香!

https://i.redd.it/jn79nyzp7hv41.jpg
https://i.redd.it/k3yzy60q7hv41.jpg
https://i.redd.it/a4jt220q7hv41.jpg
10 你慌什么呢,啊共

https://i.redd.it/t14dqw0q7hv41.jpg
11 反串人nice

https://i.redd.it/h2fekx0q7hv41.jpg
https://i.redd.it/a4d9hv0q7hv41.jpg
https://i.redd.it/vyf0yx0q7hv41.jpg
12 学到新词汇:第六纵队

https://i.redd.it/xouajy0q7hv41.jp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246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326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U_511改、@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7
分享 2020-04-28

27 个评论

施工完毕,准许通行
沙发
沙发

把施工后放行当作沙发也行(确信
漢堡王得罪誰了呢?
惊了微博能允许这么多反动言论?
第四那个真的秀啊,真的变成“孤儿”👻
1号,在某些语境中,是便便。
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奴才
1号,在某些语境中,是便便。

还真的是。我的教授都是這樣說的,這是為什麼阿?
汉堡王是真的不吃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也没看见瑞典人抗议的,斯德哥尔摩还是瑞典的首都。
另外浪味仙和旺旺的东西都不会再买了,自从知道旺旺的那个旺报和中国时报是中共在台湾的大外宣以后。
共产党就算了,为什么韭菜们也全身G点?为什么非要处处上纲上线,今天封这个明天查那个,整天批斗别人一不小心自己成了被批斗对象?
白左搞政治正确还能算是好心办坏事,这帮黄左搞政治正确根本就是自杀式恐怖袭击。
中共来到世间每个毛孔都充满了批斗和折腾,共产党不倒台在中国根本就没法悠闲自在过普普通通的生活。
其实吧,只要不统计那些在中国遇到危险的人,中国确实是很安全的。
好久没看翻车新闻了,昨天正在补番,刷新了一下页面突然图片全变成 HTML 标签了,懵逼了……
还好我一次性已经把没看过的期数全部打开了,不然啥也看不了了
昨天发生了什么,网站改版吗……
还真的是。我的教授都是這樣說的,這是為什麼阿?

中文的语境挺复杂的,毕竟民族和方言太多了。大陆一些人尊称包子为习大大,但我记得好像在某个地方的方言里面“大大”=拉大便。而且在粤语里面:习总书记=杂种书记。
还真的是。我的教授都是這樣說的,這是為什麼阿?


似乎是一种隐语,也有说成“3号”、“8号”、“10号”的。工作人员在人前说“我去下洗手间”,尤其是饮食店,有可能引起顾客不快。
5 黄鼠狼给鸡哭丧
感謝搬運團隊
翻车评论挺多呀【赞】
“否定1号就是否定党”,“一看就是老封建了”,这是高级反串吧,怎么看都是在说自己啊
这不是反动啊,这是家里真有两头牛的典范列子。国内的中间派大多是墙头草加岁静
pleiadene 新注册用户
汉堡王怎么了?
中国人?批国人?蜘蛛
我知道5号是周恩来,但是1号是谁?
1号,在某些语境中,是便便。

我记得一号好像是中文里小号的意思八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