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361:马列都成了恨国贼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isbtq



【翻车新闻】361:马列都成了恨国贼了?

1 两面人啊

https://i.redd.it/rzutgej5rgy41.jpg
https://i.redd.it/stp0udj5rgy41.jpg
2 很有党性的录像

https://i.redd.it/r17rysj5rgy41.jpg
3 不要对号入座!

https://i.redd.it/szi9uuj5rgy41.png
https://i.redd.it/mfvrhsj5rgy41.png
4 惊了。。。。要素过多

https://i.redd.it/kszm1sj5rgy41.jpg
5 儒雅随和(大嘘)

https://i.redd.it/jp5iztj5rgy41.jpg


6 微博敢死队

https://i.redd.it/ss5npsj5rgy41.jpg
7 饭圈(呕)

https://i.redd.it/8qt6jdj5rgy41.jpg
https://i.redd.it/1r0xgtj5rgy41.jpg
8 这也要避讳?

https://i.redd.it/iatbysj5rgy41.jpg
9 没办法,脸犯了忌讳

https://i.redd.it/87dfubm5rgy41.jpg
https://i.redd.it/8y6akrj5rgy41.jpg
10 太大了(指马赛克)

https://i.redd.it/5eiv6sj5rgy41.jpg
11 wow

https://i.redd.it/im5ewdj5rgy41.jpg
12 算是铁拳现世报?

https://i.redd.it/3c1yjtj5rgy41.jpg
https://i.redd.it/lsv2tsj5rgy41.jpg
13 这就叫上纲上线

https://i.redd.it/9aauccj5rgy41.jpg
14 原来30年前就已经有入关学了

https://i.redd.it/lzolfuj5rgy41.jpg
15 id和头像,建议枪毙

https://i.redd.it/4rvvrsj5rgy41.jp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777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853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U_511改、@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3
分享 2020-05-14

44 个评论

奇利亚斯 新注册用户
草,xswl
沙发一次
沙发
萨格尔王,秀儿,哈哈/第几。每日快乐源泉~
长的像就是一种错误(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15的文章再看看头像 就像家人一般舒心
话说柯洁这个恶臭不堪的家伙。。。学历是小学
要 素 察 觉
我永远爱亲王!
sager
耿爽这真叫死妈脸,乳爽哥了
30年就绝望了?!
最后那个是在加速吧
马列可不是恨国贼吗,马克思这个公知天天煽动普鲁士工人,阻碍普鲁士的复兴大业,列宁更是趁俄军混乱之机,背后捅刀,还出卖大片领土给德国人,都是恨国卖国分子
嗯 ?

中 南 海
下 北 泽
中 南 海下 北 泽

上北京
中南海
下北泽
上北京中南海下北泽

核平,请(无慈悲)
靠特殊渠道就读清华的小学生

因成绩不好而被叔叔虐待 奋发图强当上公仆一转攻势来雷普人民的小学生柯杰
核平,请(无慈悲)

中日开战三战不可避
快了快了:

中将:朝鲜已放弃马列主义 若崩溃中国救不了
http://www.szhgh.com/Article/news/comments/2014-12-01/69345.html
作者: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 王洪光

其实,朝鲜早就放弃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作为建党的指导思想,在意识形态上与中国没有任何相同之处,并不是真正的无产阶级政党和社会主义国家。朝鲜在1972年《宪法》中还规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创造性地运用于我国现实的朝鲜劳动党的主体思想,作为自己活动的方针”,但到1980年朝鲜劳动党第六次代表大会,就把“金日成同志的革命思想、主体思想作为唯一的指导方针”,“领袖是赋予人民生命的恩人和慈父”,这时朝鲜已放弃了马克思列宁主义。2013年朝鲜劳动党在建党《十大原则》(其地位高于党章和宪法)中,明确在主体思想指引下,“应深化树立党的唯一领导体制事业,并世代延续”,并规定“应将党和革命的血脉白头山血统(即金氏血统)永远延续下去并坚决保持其绝对的纯洁性”。这里有一点马克思主义的味道没有?类似论断还有很多,希望专家多说给老百姓听一听,让老百姓自己做出判断!中朝两国只有国家利益的关系,即国家关系,而不存在社会主义政党之间的同志关系,这是朝鲜主动抛弃的。道不同,不相为谋。无产阶级建党思想要比资产阶级建党思想先进很多,也高明很多,更比封建专制思想进步很多,符合人类社会发展的大方向。我国由共产党执政、各民主党派参政,协商和选举产生了党和国家各代领导集体和最高领导人。而朝鲜三代领导人世袭产生。两者有相同之处吗?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正是以两个平等的政党、两个平等的国家与朝鲜相处,与其他与我国友好的政党和友好的国家一样。这才是正常的政党关系和国家关系。另外,不同政治体制的国家和谐相处,在全世界比比皆是,“朝鲜难有替代中国的地缘政治选择”是朝鲜采取的闭关锁国政策造成的,怨不得中国,中国不必对此负责。

https://i.redd.it/im5ewdj5rgy41.jpg
说一句暴露年龄的话:谁还记得当年豆瓣的“给名画穿衣服”线上活动(手动滑稽)
12这个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EXwI8zWWsAAt-w-?format=jpg&name=orig
https://pbs.twimg.com/media/EXwI8zBUcAInf4f?format=jpg&name=orig
為啥人這噴柯潔。。。

很脑残的一个人,而且公开歧视女性
很脑残的一个人,而且公开歧视女性

为什么说他脑残?
围棋圈子里没有女性导致认知偏差也是正常的
你总不能期望他是个思想哲学上的大师吧,术业有专攻
毕竟在日韩这样的人会被当成国保
柯洁以前的微博名叫庆丰棋圣
之前躲在微博爬帖的时候,还看过有人把你国外交部称为魔法部(那是为啥啊囧),
还把华大妈奸笑的照片贴上来让人求赞之类的(?) ,我就一整个不明所以了。
话说柯洁这个恶臭不堪的家伙。。。学历是小学要 素 察 觉

从小下棋是这样的,中国很多这种专业人才都是没怎么接受过正规体系教育的
12这个人

汶川地震小學倒塌,大頭奶粉,毒疫苗,那一次家長搞維權是有好結果?在牆內做了那麼多年人,連你黨是什麼貨色也不明白?
他除了会下棋之外几乎一无是处,素质之低下令某些nmslese都自愧不如

看来Alpha Go比他强,不但比他下棋好,素质也很高,从来不说nmslese
最後那一位薩格爾真是絕了
組個小粉紅旅行社 2天3夜倫敦遊 開團出征馬列基本教義派一代目 罪人馬克思的墳墓

 
看来Alpha Go比他强,不但比他下棋好,素质也很高,从来不说nmslese

他当年输给alpha go之后的嘴脸我印象深刻。。。
孙杨并感

比孙杨还是好点的,毕竟不会去威胁相关工作人员家人的人身安全:
厉害了你国杨:WADA指控孙杨恐吓检测人员未出庭因怕被报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5768
他当年输给alpha go之后的嘴脸我印象深刻。。。

毕竟人工智能发展起来以后,第一个就是砸他的饭碗

ps. 柯洁未来估计会喷Alpha Go“不男不女的东西,是蛋爆了嘛?”
参考:“奚梦瑶生子”霸热搜柯洁“爆粗”怒喷:是蛋爆了嘛?(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834859/)
要是柯潔真的爲人低調,那我就承認Sunburst orange不是brown
我觉得那个长得像包子的人可以去国外拍电影,专门演习近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