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362:战狼的副导演怎么也进去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jf51t



【翻车新闻】362:战狼的副导演怎么也进去了?

1 知乎敢死队

https://i.redd.it/efbn0rovony41.jpg
https://i.redd.it/wja8psovony41.jpg
2 苏联笑话 我也敢骂美国总统

https://i.redd.it/t08aoirvony41.jpg
https://i.redd.it/zrb8ihpvony41.jpg
3 羡慕吗?

https://i.redd.it/t05nkzovony41.jpg
https://i.redd.it/avngbjrvony41.jpg
4 哎 好惨啊(底下是该新闻的评论)

https://i.redd.it/h9qn8vovony41.jpg
https://i.redd.it/fmp89t79pny41.jpg
5 这。。。。

https://i.redd.it/wrvh6rpvony41.jpg
6 在专业论文打假的底下,战狼集体出动

https://i.redd.it/zraiurpvony41.jpg
https://i.redd.it/gqt3f0pvony41.jpg
7 胶佬末路

https://i.redd.it/id3jf6pvony41.jpg
https://i.redd.it/ja55t3pvony41.jpg
https://i.redd.it/bnj2sapvony41.jpg
8 战狼的副导演?

https://i.redd.it/xfi7zcsvony41.jpg
9 知乎敢死队-2

https://i.redd.it/hh1uyapvony41.png
10 这是怎么回事?

https://i.redd.it/uawiu3qvony41.jpg
11 吉林也封了

https://i.redd.it/om34tqovony41.jpg
12 黑心医生啊

https://i.redd.it/320cxsovony41.jpg
13 才8年?

https://i.redd.it/wj9m9cpvony41.jp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814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890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U_511改、@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7
分享 2020-05-14

29 个评论

最后一条是高级黑吗
搶不到的啦
最后一条笑死我了,据我所知,德国买房好像可以首期0付款
3.那個西瓜是什麼意思呀
3.那個西瓜是什麼意思呀


是不是想说日本水果贵
暗示战狼甚者暗示体制的下场(迫真)
草我算了算以我的工资不吃不喝要80年在北京才能买得起1500万的房子,哪里有8年不吃不喝就能买一套的好事情,请务必给我介绍介绍
第七个。。。
什么久性成??

奶粉那个,卧槽这也太贵了吧。。我买日本奶粉海外加邮费代购费也才180一罐,最近涨价了也不过200多一罐
膠佬末路笑死我了
是不是想说日本水果贵

日本西瓜超级贵几片就很多钱了
最后一条笑死我了,据我所知,德国好像可以首期0付款

多年前网上有个文章吐槽德国上网慢又贵,招致德国大使馆公开辟谣。当年这个文章被网友喷死。估计现在没人敢骂了。
8年的话我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4的片名《劫后天府泪纵横》,我是红领巾https://www.imdb.com/title/tt1430809/
5凯瑟琳毕格罗的电影原型终于找到了
说日本西瓜贵的都是道听途说吧?

我在日本几年了,夏天超市里的西瓜1500日元一个,大概100人民币。比国内贵的多么?只比西瓜不比一比海鲜么?支人田忌赛马玩得很溜啊。

除了比绝对价格,再看看收入,相对价格谁更便宜。
说日本西瓜贵的都是道听途说吧?我在日本几年了,夏天超市里的西瓜1500日元一个,大概100人民币。比...

对头,我在日本长住,除了超市的西瓜,如果真的愿意,还能找那种瓜农直销的,更便宜。
黄子韬什么梗啊?
我记得他在香港是反贼啊。看过他的脱口秀。
怎么到了墙内变了?高级黑?
对头,我在日本长住,除了超市的西瓜,如果真的愿意,还能找那种瓜农直销的,更便宜。


对,有时候晚上会遇到在车站门口,老头推车卖瓜的,200日元一个特便宜,就是有点小。
大概100人民币。比国内贵的多么?


国内西瓜零售均价大概在5元每公斤,大部分西瓜每个在3公斤以下
You do the math
日本西瓜不算贵呀。。。之前在杂货铺买了一个480日元,感觉有4-5斤?已经蛮便宜了吧。而且特别甜
蘸狼越来越多,行为越来越傻逼
不吃不喝8年,全款買房差不多。
有多少人買房不貸款的搞笑。你今年40歲年薪100萬,有500萬現款,你是去買一個500萬的房子將就著住還是貸點款去買一個1000萬的房子?
8年要是能买房,小粉红能跪在地上叫你爸爸。哈哈
娱乐圈黄赌毒监狱再添知名导演一名,监狱风云之墙国贵圈即将开拍,敬请期待。
真是角度刁钻。德国租房制度完善所以才55%的人没房,安安心心租房子住。又不是55%的人住在窝棚里面……
按这个逻辑,我可以说美国90%的人骑不上共享单车。
求问4是出自哪部纪录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