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翻车新闻】P17:真的!真的!(绝望)
1. 不定量都是耍流氓!

2. 十万甚至九万都事蜜罐

3. 真的!真的!(绝望)

4. 无论是不是反串,不要停下来啊(指加速)

5. 这玉器从粪坑里捞上来的吧,不保值了

6. 社会主义赛博朋克(搭配右边标语更讽刺)

7. 哎,墙国基本上外来企业多少都舔共(口区)

8. 无题

9. NS=新一代小霸王学习机???

10. 窃格瓦拉名扬澳门……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054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304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 十万甚至九万都事蜜罐

3. 真的!真的!(绝望)

4. 无论是不是反串,不要停下来啊(指加速)

5. 这玉器从粪坑里捞上来的吧,不保值了

6. 社会主义赛博朋克(搭配右边标语更讽刺)

7. 哎,墙国基本上外来企业多少都舔共(口区)

8. 无题

9. NS=新一代小霸王学习机???

10. 窃格瓦拉名扬澳门……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054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304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4 个评论
2.是筛选傻子吧
经典全民斯巴达
第九點,哪個家長這麼傻,真的被小朋友和網友忽悠了www
7. 老实说有点收集癖发作,谁知道呢,也许数年后支那倒了这套能卖不少钱,够奢侈的话还能拉开罐头来尝尝“当代中国被共产”的滋味
认真答题的话就是:赶快舔吧,因为现在在北美,大部分人喜欢可口可乐,每次两个牌子一起特价,可口可乐永远是最早清空/卖出数量较多的。
认真答题的话就是:赶快舔吧,因为现在在北美,大部分人喜欢可口可乐,每次两个牌子一起特价,可口可乐永远是最早清空/卖出数量较多的。
???2裡面那個Tenglang配色什麼鬼
???2裡面那個Tenglang配色什麼鬼
是吧?太像Chromium Edge了
7. 老实说有点收集癖发作,谁知道呢,也许数年后倒了这套能卖不少钱,够奢侈的话还能拉开罐头来尝尝“当...
在澳洲我就几乎没见过卖百事的 可能就Coles这些大超市会卖零度百事 但可口可乐占一整个货架 百事就一边角
其實我在說那個pornhub配色,公然引導大家看a片竟然只有3歲的年齡限制嗎?
可以改改放隔壁通商宽衣去(笑)
似乎大部分人都觉得可口可乐要时尚一点,也更受欢迎一些,不过百事的营业额和利润都一直高于可口可乐很奇怪...
我和身边几个人好像就觉得可乐的味道舒适些,百事的味道有点奇怪,北美基本都是可乐占上风,当然……可乐的子品牌也做得比百事的子品牌好些,可能这儿就是不同的地方吧
在澳洲我就几乎没见过卖百事的 可能就Coles这些大超市会卖零度百事 但可口可乐占一整个货架 百事就...
感觉好像是市场开发的问题,我去买汽水的地方可乐是迎面摆,百事是背面的(虽然空间很窄,也没有太大区别)
其實我在說那個pornhub配色,公然引導大家看a片竟然只有3歲的年齡限制嗎?
还有著名FBI warning的背景
我来当一次颐使气指的教师爷:6应该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朋克”或者什么别的。“赛博(Cyber)”和“朋克(Punk)”是两个意思,类似的词还有“蒸汽朋克”什么的。来视奸品葱的两毛粉蛆网警们经常听风就是雨,稍有不慎就会被它们嘲讽。
7的话有港警吗?没有就还好
提醒樓主,po車拍照的時候請記得在車牌處打碼,尊重隱私
我都看得到是北京車牌了
我都看得到是北京車牌了
8我还以为是说明明有英文翻译却用拼音呢
中政法还有一帮政法大学自由派居多,教授都是很敢说的,至少现在都还是这样,不过中政法隔壁的央财就特别粉红,我一直觉得两校意识形态反了
在澳洲我就几乎没见过卖百事的 可能就Coles这些大超市会卖零度百事 但可口可乐占一整个货架 百事就...
澳洲有的呀。KFC提供的饮料就是百事,不过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是很少见到有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