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共垮台是无从谈起的事情

中共经济差,但是没到没饭吃地步,失业率高但是没到找不到钱地步,就算失业,中共宣传系统会维稳,粮食危机?no,找不到工作,no.只要大部分吃饱饭,中共江山还稳!至于印度,大面积开战可能性不高,因为跟中共大战,会两败俱伤,党卫军也不是纸糊的,至于美国,有这个实力,但是美国是分散的,目前对中共意见不一,跟中共打,美国也没那么傻,除非中共主动开战,否则,美国也拿中共没办法,中共一洗脑还不是粉红欢呼天下太平
-7
分享 2020-07-05

71 个评论

洪水都到家门口了 航母也在家门口 而且香港国安法加速师也没要停下来的意思 谁知道呢👀
洪水都到家门口了 航母也在家门口 而且加速师也没要停下来的意思 谁知道呢👀
你不要忘了中共洗脑厉害,墙内很多人还以为是美国的错
洪水都到家门口了 航母也在家门口 而且加速师也没要停下来的意思 谁知道呢👀

没洪水,我估计洪水被中共偷偷压下去了,再加上偷偷排到,大洪水可能性不大,航母到家门口,中共甩锅说美国霸权主义,一有异议就删除评论,不好整
你不要忘了中共洗脑厉害,墙内很多人还以为是美国的错

谎言说一万遍也是谎言 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等到群众受灾没东西吃时 谁还管是不是美国干的 就算现在中共不宣传了 五毛也会认为是美国干的 无论是谁干的 中共也控制不了洪水
很简单
甩锅给美国可是万能的,再发动小粉红带节奏,只有吃不起饭,才能稍微醒
我大清国民活都不怕,还怕死吗?
大清1911年上半年还舰队巡航呢,怎么就亡国了呢?
可以失望,但绝不可以绝望,学习鲁迅的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我揣测你是来挑拨离间的。
目前中共垮台是无从谈起的事情。

代表你非常瞧不起我們總加速師的功力。
谎言说一万遍也是谎言 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等到群众受灾没东西吃时 谁还管是不是美国干的 就算现在中共不...
洪水不大对中共没用,比如一个省洪水,中共维稳很快平息,中共毕竟有14亿愚民,长期洗脑下没办法
习民 观察
苏联垮台是无从谈起的事情

苏联经济差,但是没到没饭吃地步,失业率高但是没到找不到钱地步,就算失业,苏联宣传系统会维稳,粮食危机?no,找不到工作,no.只要大部分吃饱饭,苏联江山还稳!至于中国,大面积开战可能性不高,因为跟中国大战,会两败俱伤,党卫军也不是纸糊的,至于美国,有这个实力,但是美国是分散的,目前对苏联意见不一,跟苏联打,美国也没那么傻,除非苏联主动开战,否则,美国也拿苏联没办法,苏联一洗脑还不是粉红欢呼天下太平

顺便一提,美国并不是分散的,在反共这条路上开始收束了,而且美国并不需要打热战,只要抓间谍,看好自己的技术就够了,除非我匪敢砍掉至少三分二铁杆庄稼的岗位,可要是我匪真敢砍,那就不叫匪了
中共前所未有的恐慌,就好像一个人对死亡的恐惧,所以像你一样唱歌壮胆,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就是害怕…
清末比中共的现状还要好.小农经济(不存在失业),大部分吃饱饭(没有三年自然灾害),没有战争威胁(庚子条约已经让英法俄日都吃饱了),北洋新军也不是纸糊的(多次成功打击革命党),门户洞开,英法美日俄在是否还需要对大清用兵的意见上也不统一,美提议租界区'和谐发展'.
然而,武汉一声炮响,大清亡了.

今年,庚子年,武汉又出事了,好巧.
洪水不大对中共没用,比如一个省洪水,中共维稳很快平息,中共毕竟有14亿愚民,长期洗脑下没办法

三峡的警戒水位已经过了 连官方也说出四层以下要做准备 很明显 它们面对这个也没办法 你可以去看下三峡下游的城市 全是主要城市 而且是平原
洪水加蝗蟲,怎可能不影響糧價呢﹗
2億失業後,洪水再加制裁又可能不增加呢。
不要再幻想了,連共匪自己都不會想他們的暴政可以無代價維持。
洪水加蝗蟲,怎可能不影響糧價呢﹗2億失業後,洪水再加制裁又可能不增加呢。不要再幻想了,連共匪自己都不...
中共洪水不能对政权起到动摇,中共会宣传自己抗洪救灾,树立光辉形象,唯有大面积吃不饱饭
崩溃和垮台是一个过程,不是某一个时间点,不要中心化的思考问题,不是有一个伟大领袖宣布垮台才叫垮台的
坚信总加速师的功力。

中共面临印度香港台湾南海日本美国八方战线吃紧,西方和中共不断加速脱钩。西方补助本国企业从中国撤资,外贸企业接连倒闭,中低端生产线转移至越南印度,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高端产业又面临美国的不断打压,可谓四面楚歌。根据中共目前的粮食自给度,当外汇消耗完时,很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危机发生。

小粉红产生的时代背景是中共实力的不断走强,当新一代人体会到经济下滑甚至吃不饱饭时,就很难保持天朝上国心态了。这样一来有两个后果,一是退回成一个大号朝鲜苦难行军与世界封闭,其实这也是一个好的结果,至少自由世界不用担心中共实力的不断增长和不断对自由世界的渗透;二就是爆发革命或政变,推翻专制政权,建立新的民主宪政体制或中华民国重归大陆。无论怎样,都比现在共党全球蓝金黄,企图一球一制要好。

当然,这一切能否改变要取决于中共和现代文明世界能否产生持续且渐进的全面脱钩。不过在以战狼外交为指导,以跪舔的太监为智库,一言堂为政策导向的小学学历的庆丰帝领导下,有理由相信这一切将会很快发生。
中共洪水不能对政权起到动摇,中共会宣传自己抗洪救灾,树立光辉形象,唯有大面积吃不饱饭

看怎樣大面積了﹗也不用多大,2,3億失業的人當中有一億人吃不飽飯。他們不做反但會搶劫偷竊,一億盜賊足以摧毀整個社會的治安了。從大陸人那些在交通意意翻車時搶貨的視頻看,當賊變多了,他們不是阻止而是加入。
坚信总加速师的功力。中共面临印度香港台湾南海日本美国八方战线吃紧,西方和中共不断加速脱钩。西方补助本...
退化朝鲜,你想多了,一天不吃饿的慌,打砸抢更有动力,乱到一定程度就改朝换代了,粮食问题是中国历朝历代改朝换代直接原因
1911大清老百姓早就闹饥荒,现在中共国内粮食还安全

过几个月你再看看。现在蝗军已到,全国到处洪灾,这几天粮仓又烧了几个.....
r看得出来,大猪头越来越疯狂了。
上帝要它消灭,必先让它疯狂.
你不要忘了中共洗脑厉害,墙内很多人还以为是美国的错

在这样的制度下,群众反对,影响微弱,群众支持,影响同样微弱。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AlanW
我大清国民活都不怕,还怕死吗?大清1911年上半年还舰队巡航呢,怎么就亡国了呢?可以失望,但绝不可以...

我真希望能夠在我躲在小國的時間裡,中共沒了,這樣我就可以做無國籍人士了,唉!
糧倉能說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2h3L78Ky8
https://gnews.org/zh-hant/253712/
本来是遥遥无期的,只是最近总加速师的所作所为,让大家意外看到了希望,究竟还要多久,看总加速师继续加速了。
洪水都到家门口了 航母也在家门口 而且香港国安法加速师也没要停下来的意思 谁知道呢👀

刚看到虎扑的一个失业投票,有35%的人失业,有点恐怖,真的是究极加速中
现在的匪国,财政到了崩溃的边缘,
庞大的维稳系统,退休老干部,行政体系都是要吃饭的。
然而哪个政府组织不是举债又三年?
没有外汇储备,经济即将停摆,没有财税收入,银行也不愿继续放贷。政府机器全面开动刮地皮,吃像很是难堪。
揭不开锅的政府不在少数。一但公务员系统成了维稳对象,不溃才是怪事。
很快匪共将会启动印钞机,
后果。。。。。。
孤独的牧羊 🤬不友善用户 回复 习民 观察
苏联垮台是无从谈起的事情苏联经济差,但是没到没饭吃地步,失业率高但是没到找不到钱地步,就算失业,苏联...
中国对民众的控制,以及民众的分子化和驯顺,不能和苏俄比;中国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和渗透,也不能和苏俄比。
说个不太相关的话题,俺以为中共也不会像朝鲜那样闭关锁国,如果真的像朝鲜那样闭关锁国了,那么世界就安定了,西方国家也不会担心中共的意识形态输出了,大家都是靠利益往来,你关上门来就算天天打老婆也没人管你。
习近平现在奉行的是激进的输出中共的意识形态,想要成为地球球长,需要大量外派人员到国外“一带一路”,需要通过给国内老百姓开足马力洗脑最终是要让大家都变成自干五,然后向外国“讲好中国故事”, 因此,物理断网也绝非可能。
习民 观察 回复 孤独的牧羊 🤬不友善用户
中国对民众的控制,以及民众的分子化和驯顺,不能和苏俄比;中国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和渗透,也不能和苏俄比。...

又来奴性支性那一套了,你愿意相信中共无敌,愿意相信全国上下真的一盘棋那就谁也说服不了你,影响和渗透也是美国所担心的问题,所以脱钩只是时间问题,苏联好歹还有一大堆技术连现在俄罗斯都没消化完,脱钩之后匪国连苏联都不如
左右手 新注册用户
让子弹飞一会儿~
annoymouse 黑名单
上帝使它垮谁也挡不住。
annoymouse 黑名单 回复 lilimimi 观察
现在的匪国,财政到了崩溃的边缘,庞大的维稳系统,退休老干部,行政体系都是要吃饭的。然而哪个政府组织不...
印钞机搞不好早就高速运转了,最大的问题是粮食总储量。这才是真正影响物价的。
蛋蛋8964 已停用 观察
朝鲜之所以撑得住,是因为它背后又中共。你觉得共匪朝鲜化谁来撑它?朝鲜?俄罗斯?还是美利坚?
你这些话完全是信口雌黄。
宇宙真理国民 灰名单 回复 annoymouse 黑名单
印钞机搞不好早就高速运转了,最大的问题是粮食总储量。这才是真正影响物价的。
粮食是最大问题,钞票可以随便印,有钱买不到,还没有发生,崩溃还没有迹象
1911大清老百姓早就闹饥荒,现在中共国内粮食还安全


1911哪來的饑荒?清末經濟比民國很多時候要好,更是好過大躍進時期
1911哪來的饑荒?清末經濟比民國很多時候要好,更是好過大躍進時期
清朝没饥荒,太平天国还跑出来造反,当年清朝天平天国死了多少人知道吗?直接引起清朝经济崩溃
孤独的牧羊 🤬不友善用户 回复 习民 观察
又来奴性支性那一套了,你愿意相信中共无敌,愿意相信全国上下真的一盘棋那就谁也说服不了你,影响和渗透也...
您认为这就是奴性那我也没办法,就像我不能理解您为什么有这么强的自信。请不要忘记,中共很幸运地诞生在这样一个地域广大、人口众多又具有深厚的专制和阴谋基础的国家,它的将来是不能用任何以前的历史经验来推测的,谨慎一些并没有什么错。
清朝没饥荒?黑匪也没必要给大清洗地吧?


又不是每一時每一地都饑荒...辛亥革命的導火索哪一條跟饑荒有關?
清朝没饥荒,太平天国还跑出来造反,当年清朝天平天国死了多少人知道吗?直接引起清朝经济崩溃


太平天國崩潰到辛亥革命成功差不多快要五十年耶...五十年...中華民國在大陸都沒活五十年...你怎麼把兩件事扯到一起的?
太平天國崩潰到辛亥革命成功差不多快要五十年耶...五十年...中華民國在大陸都沒活五十年...你怎麼...
古代这么多大面积造反都是粮食问题,没粮食危机,中共崩溃没有迹象
hhc996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苏联当年同样是这么想的
没洪水,我估计洪水被中共偷偷压下去了,再加上偷偷排到,大洪水可能性不大,航母到家门口,中共甩锅说美国...

CCP已经可以人定胜天了么? 说没洪水就没? 7月刚到,几千万人已经淹了,你说这种话不心痛么?
CCP已经可以人定胜天了么? 说没洪水就没? 7月刚到,几千万人已经淹了,你说这种话不心痛么?

你需要翻回来了解墙内新闻,墙内说局部性洪水死了100多个,没到几千万
清末比中共的现状还要好.小农经济(不存在失业),大部分吃饱饭(没有三年自然灾害),没有战争威胁(庚子...

可惜大清没有活在好时代 如果现在各种科技控制手段 哪还有什么共产党革命党
基本上中共還在吃老本,之前三十年還有些家底,所以不會立即崩
但是中國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糧食跟能源依賴進口的國家
糧食大概有兩成是無法自給自足的,能源更多
而中共的外匯有很大問題
號稱三萬億外匯儲備裡面兩萬多億所有權屬於外資外債
扣掉剩幾千億
當然中共一定會用各種方式刁難不讓外資撤走,還會挪用這些應該準備給他們的外匯
瑞幸之類的股市詐騙事件加上政治敵對
阻絕了中國在西方國家取得外匯的路徑
然後自己打爆多年來取得七成外匯的主要管道香港
所以可能未來有幾個劇本
外匯見底無法取得糧食是一個
外匯不足撐不起人民幣匯率導致嚴重通貨膨脹是一個
還搞國進民退,為了增強操控自己破壞市場效率
簡而言之,絕對不要小看總加速師的加速威力
每個月出台兩三個長遠打擊中共的政策,還要終身延任
原本可能中共很難垮
漸漸變得越來越有機會
根本搞垮中共的希望就在慶豐帝身上
古代这么多大面积造反都是粮食问题,没粮食危机,中共崩溃没有迹象


至少清朝垮掉不是因為糧食問題,證明了開始跟國際接觸之後的中國很多情形已經改變。其他人也寫到了,蘇聯東歐崩潰都不是因為糧食危機。另外我也寫了個答案回你了,糧食危機也不是不可能
可惜大清没有活在好时代 如果现在各种科技控制手段 哪还有什么共产党革命党

那些维稳机器需要人来操作,没钱了都人心离散了谁会听话,印尼的独裁者想要调动军队镇压但是军队都不听话了
你需要翻回来了解墙内新闻,墙内说局部性洪水死了100多个,没到几千万

我是说几千万人受灾,死那么多还了得?洪水向来死亡人数不多,但波及面广。98年整个也就死几千个,今年还没到高峰了,整体受灾程度完全有可能超过98年
你說的是內部問題, 但外部問題你沒考慮,
中共現在就是在賭再大的動作外國也不會有實際制裁, 一旦賭錯了....
內部問題會幾何級爆發。
风暴还来得不够猛烈
你說的是內部問題, 但外部問題你沒考慮,中共現在就是在賭再大的動作外國也不會有實際制裁, 一旦賭錯了...

以前可能是,但前几天宇宙安全大法出来之后,全地球人都不安全了,已经有不少国家对中国和香港发出了旅游和转机的警告,他们也担心自己人因触犯了宇宙大法而被共匪逮捕。
中共垮台是还没有发生的事情。但不是无从谈起的事情。
导致垮台的因素是在时间的进程中发生、累积和产生影响的。
故垮台有可谈起,但垮台的具体时间和引爆它的导火线很难预计。
大清朝也无法预计武昌起义导致它垮台,但大清朝垮台的因素已经累积多年了。
admin 公共账号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重复出现的观点:中文世界大量重复发表的观点
不去这两地不就行了?香港现在成深圳还有去的必要?

外国还有很多驻港机构、公司,光是美国在香港就有8万人。
外国还有很多驻港机构、公司,光是美国在香港就有8万人。

不早点听川普话跑路怪谁?现在还待在香港就乖乖夹起尾巴做人
不早点听川普话跑路怪谁?现在还待在香港就乖乖夹起尾巴做人

要走要需要时间的,那么多的人,那么多资金,不是一时半刻可以全部撤出
要走要需要时间的,那么多的人,那么多资金,不是一时半刻可以全部撤出

贸易战开打就应该离开,两年时间还不够?
想在红朝的土地上赚绿钱就是这个结局
最近房市和股市双涨
seaman 回复 Deatholder 黑名单
武汉当年有的炮响,现在你看习包子不治你武昌

还能怎么样,病毒都包围中南海了,习恐怕都吓尿了.
病毒比革命军厉害多了.
可惜大清没有活在好时代 如果现在各种科技控制手段 哪还有什么共产党革命党

历史没有假如.
最好的结局也不过就是像英女王那样,君主立宪.
XYCYJSFLH 新注册用户
国外一片狼藉,国内一片国泰民安,就算洪水也是报道抢险抗洪的多,这种宣传是中共一贯的做法嘛
编程随想博客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5/01/Communism-Nazism-Caesaropapism.html
wlylsc 新注册用户
当习近平下台之日,便能为中国带来一丝希望
共产主义国家就是不正常人类研究院:
共产主义只能毁灭,解决不了发展问题,
当年建国后不久中共内部的计划经济尝试大失败,吃不饱那肯定不是共产主义。
可是要发展生产必须捡起以前打到的资本主义那一套,这不让人发疯吗,老毛先疯了,其他人接着也慢慢发疯了。

现在习近平的共产主义同样也遇到这个问题,要发展必须放弃一党专政,要不然全球都不理你,中共政府发展的越大,全球越担心。
未来全球第一大国是独裁的,想想都害怕。
楼主太悲观了。中共驯服民众主要靠谎言和暴力,谎言是告诉你只要吃好喝好就行了别想没用的民主自由,暴力就是谁敢质疑就弄他。所以你看很多中国人的特点就是唯利是图并且原子化不关心他人缺乏同理心。但这也恰恰会成为反噬中共的特质。如同魔鬼圈养的宠物一样都带有噬主的特性。一旦中共不能维持经济发展,那么中国人就会开始有怨言,因为他们出让了自由换金钱,可现在如果自由和金钱都没了,他们又养成唯利是图的习惯,那就变得麻烦。而一旦外部有力量对抗中共时,中国人也会选择观战,因为原子化的他们不关心他人更不可能为奴役他们的共党卖命,别看平时口号喊得好,都没用。所以只要切断中共的资金来源,并在舆论上区分中共和中国人的话,那就有很大可能。而美国现在恰恰是这么做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