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共垮台是无从谈起的事情

中共经济差,但是没到没饭吃地步,失业率高但是没到找不到钱地步,就算失业,中共宣传系统会维稳,粮食危机?no,找不到工作,no.只要大部分吃饱饭,中共江山还稳!至于印度,大面积开战可能性不高,因为跟中共大战,会两败俱伤,党卫军也不是纸糊的,至于美国,有这个实力,但是美国是分散的,目前对中共意见不一,跟中共打,美国也没那么傻,除非中共主动开战,否则,美国也拿中共没办法,中共一洗脑还不是粉红欢呼天下太平
-7
分享 2020-07-05

71 个评论

现在的匪国,财政到了崩溃的边缘,
庞大的维稳系统,退休老干部,行政体系都是要吃饭的。
然而哪个政府组织不是举债又三年?
没有外汇储备,经济即将停摆,没有财税收入,银行也不愿继续放贷。政府机器全面开动刮地皮,吃像很是难堪。
揭不开锅的政府不在少数。一但公务员系统成了维稳对象,不溃才是怪事。
很快匪共将会启动印钞机,
后果。。。。。。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