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共垮台是无从谈起的事情
中共经济差,但是没到没饭吃地步,失业率高但是没到找不到钱地步,就算失业,中共宣传系统会维稳,粮食危机?no,找不到工作,no.只要大部分吃饱饭,中共江山还稳!至于印度,大面积开战可能性不高,因为跟中共大战,会两败俱伤,党卫军也不是纸糊的,至于美国,有这个实力,但是美国是分散的,目前对中共意见不一,跟中共打,美国也没那么傻,除非中共主动开战,否则,美国也拿中共没办法,中共一洗脑还不是粉红欢呼天下太平
71 个评论
你說的是內部問題, 但外部問題你沒考慮,中共現在就是在賭再大的動作外國也不會有實際制裁, 一旦賭錯了...
以前可能是,但前几天宇宙安全大法出来之后,全地球人都不安全了,已经有不少国家对中国和香港发出了旅游和转机的警告,他们也担心自己人因触犯了宇宙大法而被共匪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