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34:真人线下冲塔不可取!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p4pg7



【翻车新闻】434:真人线下冲塔不可取!

1 新·财富密码

https://i.redd.it/g2hgc8cyx5a51.jpg
2 笑“死”我了

https://i.redd.it/ajzc7hayx5a51.jpg
https://i.redd.it/k82ig7dyx5a51.jpg
3 豆瓣的保皇派思路永远让人叹为观止

https://i.redd.it/n2yxf6cyx5a51.png
https://i.redd.it/l7gsu6cyx5a51.png
4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不愿看样板戏!

https://i.redd.it/dldwu8cyx5a51.png
5 男 女 平 等

https://i.redd.it/2sh1i7cyx5a51.jpg
https://i.redd.it/6cjh7aeyx5a51.jpg
6 没有对不起???

https://i.redd.it/u9hgn4eyx5a51.png
7 这是又怂了?

https://i.redd.it/py3k6hayx5a51.jpg
8 川剧变脸

https://i.redd.it/69w77kayx5a51.jpg
9 救 世 啊

https://i.redd.it/4xqrx7cyx5a51.jpg
10 这个配图的cv。。。没事没事

https://i.redd.it/tjkcdkayx5a51.jpg
11 肖战粉丝把主人去世的微博买下来然后内容全部清空。。。

https://i.redd.it/3yiwk5cyx5a51.jpg
12 后浪啊后浪

https://i.redd.it/ak8ua8eyx5a51.jpg
https://i.redd.it/v9ywj5cyx5a51.jpg
https://i.redd.it/i6zvv5cyx5a51.jpg
13 求证,又死了一个?

https://i.redd.it/gsfwo7cyx5a51.jpg
14 线下冲塔不可取!

https://i.redd.it/e9qyz5cyx5a51.jpg
https://i.redd.it/vybxi6eyx5a51.jp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463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501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3
分享 2020-07-12

37 个评论

第一!
9 暗示习近平是池沼(智障),建议把李彦宏放到bilibili二号卫星发射烟花
12 这个家庭不简单....300万...妈妈给儿子买高达...上过两次新闻,赵家人确定?
冲塔人真多
12 后浪啊后浪

300萬……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 就算全拿去買metal build也用不了這個價啊…… 就算全拿去買就算全拿去買解體牛也能買150隻。 這真的不是亂吹牛B嗎? 

我TM酸了!
14这种发言都算血性了,真就不拿中国人当人看?
蔡依林是幹嘛?看不懂🧐
300多萬……在中國也能買幾棟別墅了吧……
12 这个家庭不简单....300万...妈妈给儿子买高达...上过两次新闻,赵家人确定?
红色赵家人不会上电视的,应该就是做生意的富家子弟。
沒看懂男女平等那個,求解讀
原来习近平就是拍摄过GV以后隐退的mur,难怪都是池沼(察觉)
豆瓣那个,评论区淋人智熄
韋是典型廣西姓
1: ICE? You got a bad hombre to deal with!
2b:I vant to suck your blood! (a la Millhouse)
(杨X桦有拍过港区献血公益广告)
3:不药命惹
12:你能用300万买军用XX吗?省省吧
这意思是今年电影也没机会看了?
Brassica 新注册用户
第13个什么意思?求解释
胶人 新注册用户
12是p的,原图是买鞋,两个也不是同一个人。这属于翻车新闻自己翻车了
300多萬……在中國也能買幾棟別墅了吧……

看在哪里,300万人民币在北京上海深圳市区也就能买半套公寓,在其他地方郊区买别墅还可以。
1 其实可能还真不算美国人,美国人对“成为美国人”这个事情的标准不低的,得真心爱那个国家,英文讲得很溜,认可价值观才算是美国人。就算真的很喜欢美国的移民,都不一定能达到那个标准,一个嫁过去在网上炫富的中国人当然不是美国人,出街还分分钟给人看不起。

嫁给军人的话……只希望她先生不会有份参加未来的中美战争吧,不然就求仁得仁了
1这人真不要脸,我抽烟喝酒烫头纹身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女孩v2.0?吃美国喝美国用美国就别回墙国舔着个脸混热度啊,建议被小粉红出道
 第2個什麼意思?

300萬那個到底真假?
上面新用戶可信?
1 其实可能还真不算美国人,美国人对“成为美国人”这个事情的标准不低的,得真心爱那个国家,英文讲得很...

Navy cadets 中文科考試題
請用圖一證明 論排華法案對於_國的重要性 (狗頭) haha
不能说高达哥是赵家人。广东改开以来new money很多,不少广东人做生意开工厂有暴利。而且人家父母可能教育程度极低(因为做生意不需要学历),也愿意让孩子随便花钱
绿卡妹视频被和谐后新上传了2:03版本,不知道少去的一分半是什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k4y1q7tw
8 白区党它急了急了,总加速师不要停下来啊
300多萬……在中國也能買幾棟別墅了吧……

在城市不夠,在農村沒準可以買幾棟
300多萬……在中國也能買幾棟別墅了吧……

农村差不多。广州那种城市够买个卫生间。
蔡依林是幹嘛?看不懂🧐

跟dang妈祭日撞了
跟dang妈祭日撞了

總算懂了😂
300万日元有啥好羡慕的💩


日元的話其實還好, 但這裏不是人民幣嗎?
1. 新财富密码合格检查: 是否人在外国,是✔
                                是否人种为白人,否×
                                是否为外国籍,否×

检查结果: 不合格,两头不讨好
日元的話其實還好, 但這裏不是人民幣嗎?

开玩笑的 300万拿去买模型我是不敢信的
卖胶要是有这么大体量早就共产了,还轮得到你买那些走私塑料?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