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翻车新闻】P33:徒手光刻???
图源:墙内、VOP、冲浪TV/浪人新闻、r/hanren
1. 说华为不好的都要谢罪!

好的,Heil! Xitler!

2. 零 元 购

3. 像日文名的都是汉奸!


4. 好的,加速到全面普及深度Linux和homo(鸿蒙)系统

5. 铁拳现世报之
小粉红无意乳包遭铁拳




蓝丝:铁拳怎么砸我身上了?

6. 来来来,徒手刻个7nm的,请

7. 帝吧真·五毛

8. 反观某位置顶仔……

9. 五毛费拉能有战力?

10. 反正不是我去死.jpg
估摸着是学生,反正是家长的钱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928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758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 说华为不好的都要谢罪!

好的,Heil! Xitler!

2. 零 元 购

3. 像日文名的都是汉奸!


4. 好的,加速到全面普及深度Linux和homo(鸿蒙)系统

5. 铁拳现世报之
小粉红无意乳包遭铁拳




蓝丝:铁拳怎么砸我身上了?

6. 来来来,徒手刻个7nm的,请

7. 帝吧真·五毛

8. 反观某位置顶仔……

9. 五毛费拉能有战力?

10. 反正不是我去死.jpg
估摸着是学生,反正是家长的钱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928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758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5 个评论
6. 知道nm是什麼意思再說自己能不能徒手刻。對了,nm在這不是nmsl的頭兩個字
1太秀了,献给匪控集团华为的真挚的纳粹礼
徒手刻芯片,难怪美国人都惊呆了~~~
hail huawei
黎巴嫩總理總辭,代表政府還是要臉有羞恥心的
反觀中共,不知該說是洗腦厲害還是控評厲害。洪災上千萬受災,網上一片宛若仙境千百年難得一見奇景。
可能中國真的人太多了,死傷一些人大家都覺得離自己很遠無所謂
反觀中共,不知該說是洗腦厲害還是控評厲害。洪災上千萬受災,網上一片宛若仙境千百年難得一見奇景。
可能中國真的人太多了,死傷一些人大家都覺得離自己很遠無所謂
1 和經過靈堂一樣, 深深地鞠一躬
在党的领导下徒手光刻,全世界都吓疯了!
1 和經過靈堂一樣, 深深地鞠一躬
菊厂大裁员在即,很多菊厂人肉电池怕是真的撑不过这一关的。
hail huawei
五毛840万人在我军面前就是一堆肉,没有意义的
中芯的原意是,没有EUV我们也可以做。NXE至7nm是可是实现的。
然后无脑粉红就理解为徒手光刻。看到这样的无脑真是无语,而且80%以上的人都认为他说的很励志。。
更有甚者还有什么上海微电子20nm光刻机已经研发成功,马上就可以赶超美国了。看的都看不下去了。
然后无脑粉红就理解为徒手光刻。看到这样的无脑真是无语,而且80%以上的人都认为他说的很励志。。
更有甚者还有什么上海微电子20nm光刻机已经研发成功,马上就可以赶超美国了。看的都看不下去了。
希特勒笑爆
徒手刻是反串吧
總覺得是同一陣線的反賊
笑死
徒手刻是反串吧
總覺得是同一陣線的反賊
笑死
1 你可以不当皇协军,但路过当地宪兵队请你深深地鞠一躬
手刻芯片……你当是做木雕啊
置顶仔 XD 笑
又一新名词
又一新名词
黎巴嫩總理總辭,代表政府還是要臉有羞恥心的反觀中共,不知該說是洗腦厲害還是控評厲害。洪災上千萬受災,...
从苦难中寻出迫真美的能力已经登峰造极了
手刻那个是高级黑吧。
6. 知道nm是什麼意思再說自己能不能徒手刻。對了,nm在這不是nmsl的頭兩個字
克隆出于敏,他们就能手撕鬼子,徒手造3nm了。
别说什么7nm,我们7000nm都搞的出来~
中芯的原意是,没有EUV我们也可以做。NXE至7nm是可是实现的。然后无脑粉红就理解为徒手光刻。看到...
主要是自媒体傻逼,带节奏,脑瘫粉红当然瞎跟着狂欢了
其实我蛮看好徒手刻芯片的的,就从明天开始吧,以每秒钟刻1个晶体管的速度来生产好了.不知什么时候能产出第一片呢,一定要买一个支持一下.
徒手光刻不如少买华为,帮他省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