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翻车新闻】P33:徒手光刻???

图源:墙内、VOP、冲浪TV/浪人新闻、r/hanren



1. 说华为不好的都要谢罪!
https://i.imgur.com/EBhbTKf.jpg
好的,Heil! Xitler!
https://i.imgur.com/hM6UGPn.jpg

2. 零 元 购
https://i.imgur.com/d2A6Gfa.jpg

3. 像日文名的都是汉奸!
https://i.imgur.com/fYMxBVS.jpg
https://i.imgur.com/E87cawq.jpg

4. 好的,加速到全面普及深度Linux和homo(鸿蒙)系统
https://i.imgur.com/NCV5Grf.jpg

5. 铁拳现世报之

小粉红无意乳包遭铁拳
https://i.imgur.com/PisRCi3.jpg
https://i.imgur.com/IxU9R1q.jpg
https://i.imgur.com/fEZqpZo.jpg
https://i.imgur.com/aeWj5B5.jpg

蓝丝:铁拳怎么砸我身上了?
https://i.imgur.com/POB12Fl.jpg

6. 来来来,徒手刻个7nm的,请
https://i.imgur.com/Sk5eDBH.jpg

7. 帝吧真·五毛
https://i.imgur.com/ICQ8yCB.jpg

8. 反观某位置顶仔……
https://i.imgur.com/CqxaJLQ.jpg

9. 五毛费拉能有战力?
https://i.imgur.com/BfRAAfw.jpg

10. 反正不是我去死.jpg
估摸着是学生,反正是家长的钱
https://i.imgur.com/w2b2Mrt.jpg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928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758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7
分享 2020-08-12

25 个评论

6. 知道nm是什麼意思再說自己能不能徒手刻。對了,nm在這不是nmsl的頭兩個字
1太秀了,献给匪控集团华为的真挚的纳粹礼
徒手刻芯片,难怪美国人都惊呆了~~~
hail huawei
黎巴嫩總理總辭,代表政府還是要臉有羞恥心的

反觀中共,不知該說是洗腦厲害還是控評厲害。洪災上千萬受災,網上一片宛若仙境千百年難得一見奇景。

可能中國真的人太多了,死傷一些人大家都覺得離自己很遠無所謂
1 和經過靈堂一樣, 深深地鞠一躬
在党的领导下徒手光刻,全世界都吓疯了!
他們還用美麗的風景線嘲諷浸死、受水災的老百姓,留言一遍讚好覺得很幸福哩
1 和經過靈堂一樣, 深深地鞠一躬

菊厂大裁员在即,很多菊厂人肉电池怕是真的撑不过这一关的。
hail huawei
五毛840万人在我军面前就是一堆肉,没有意义的
中芯的原意是,没有EUV我们也可以做。NXE至7nm是可是实现的。
然后无脑粉红就理解为徒手光刻。看到这样的无脑真是无语,而且80%以上的人都认为他说的很励志。。
更有甚者还有什么上海微电子20nm光刻机已经研发成功,马上就可以赶超美国了。看的都看不下去了。
希特勒笑爆

徒手刻是反串吧
總覺得是同一陣線的反賊
笑死
1 你可以不当皇协军,但路过当地宪兵队请你深深地鞠一躬
奇利亚斯 新注册用户
手刻芯片……你当是做木雕啊
hail huawei

吾之荣誉即忠诚×(党卫军饼干)
吾之荣誉即华为√(指华为荣耀)
置顶仔  XD  笑
又一新名词
手刻那个是高级黑吧。
叼盘侠 parody 回复 hun
别说什么7nm,我们7000nm都搞的出来~
其实我蛮看好徒手刻芯片的的,就从明天开始吧,以每秒钟刻1个晶体管的速度来生产好了.不知什么时候能产出第一片呢,一定要买一个支持一下.
徒手光刻不如少买华为,帮他省芯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