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翻车新闻】P42:新疆封城专题
图源:VOP、冲浪TV/浪人新闻、墙内
1. 白俄之春!

2. 我也想当贫困户!

3. 你也想种鸦片?


4. 取笑谁?

噢泰王啊,那没事了

5. “说马尔克斯是魔幻现实主义的,TA一定是没来过中国”


6. 新疆封城专题
狗仗人势(说得陈全国习近平是人似的)



劳改水军全军出击

总之,赵老爷永远正确

最后,希望这些人不要只留下正确的集体记忆……







7. “不能让儿童参与政治”by 林檬

8. 耄左稻学小鬼狂欢



9. 靠恁娘,敢调戏俺们荷兰人?

10. 经典回顾

11. FFF团哪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367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277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 白俄之春!

2. 我也想当贫困户!

3. 你也想种鸦片?


4. 取笑谁?

噢泰王啊,那没事了

5. “说马尔克斯是魔幻现实主义的,TA一定是没来过中国”


6. 新疆封城专题
狗仗人势(说得陈全国习近平是人似的)



劳改水军全军出击

总之,赵老爷永远正确

最后,希望这些人不要只留下正确的集体记忆……







7. “不能让儿童参与政治”by 林檬

8. 耄左稻学小鬼狂欢



9. 靠恁娘,敢调戏俺们荷兰人?

10. 经典回顾

11. FFF团哪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367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277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8 个评论
最后一个太草了
哈哈,你还来个新疆专题,关于这些新疆的话题,我在别的帖子该说的话都说的差不多了,也不能复制粘贴啊,总之呀,未来的新疆汉族会得到高于目前维吾尔哈萨克百倍的痛苦和打击,既有报应又有报复,嗯,继续对维吾尔哈萨克的遭遇拍手叫好幸灾乐祸吧
嗯,继续对维吾尔哈萨克的遭遇拍手叫好幸灾乐祸吧
请问我哪里有对维吾尔族关集中营拍手叫好?
标题新疆专题是因为这期新疆封城的新闻比较多
倒是欢迎来稿新疆集中营现在的防疫政策究竟是何等变态,是否达到金三胖式物理防疫?
谢谢
6 狗仗熊势
哈哈,你还来个新疆专题,关于这些新疆的话题,我在别的帖子该说的话都说的差不多了,也不能复制粘贴啊,总...
没有人在为他们的遭遇拍手叫好 况且如果真到了倒台那一步 族群仇恨也不是单边倒 塞浦路斯和以色列就是例子
hhh,河南粪青团好惨啊
10是什麼梗?
7 “废青”这个词已经可以用到作文题里还不用加引号了?真他妈不愧是傻逼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傻逼教育系统里的傻逼老师。
B站老总司马睿五四青年节亲自挨骂
……他犯啥被罵了?(不熟行)
……他犯啥被罵了?(不熟行)
一两句话难以表述清,总之就是业界毒瘤吧(叔叔我啊,是真的喜欢钱啊)
一两句话难以表述清,总之就是业界毒瘤吧(叔叔我啊,是真的喜欢钱啊)
叔叔因为变成了资本家 无论对错都会被骂
哈哈,你还来个新疆专题,关于这些新疆的话题,我在别的帖子该说的话都说的差不多了,也不能复制粘贴啊,总...
兄啊 你是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了吧
叔叔因为变成了资本家 无论对错都会被骂
我现在看见陈睿的脸就想起gaba穴
最后一个太草了
+1
野兽先辈邓小平说
哈哈,你还来个新疆专题,关于这些新疆的话题,我在别的帖子该说的话都说的差不多了,也不能复制粘贴啊,总...
憑你這句話很難可憐維吾爾人了 若放了他們漢人也會被報復 你可以合理化怨恨 我們也會合理化我們的怨恨 結果還是一樣
11过于草生
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新疆封城,能上微博的有维吾尔族人吗?似乎还能发声的都是汉人啊。
请问我哪里有对维吾尔族关集中营拍手叫好?标题新疆专题是因为这期新疆封城的新闻比较多倒是欢迎来稿新疆集...
这货到处煽动矛盾,宣扬屠杀汉人,观察期刚过又出来挑事了。
我在微博上看见了很多和汉人利益一致并支持共产党屠杀南疆人士的北疆塔兰奇人,更有很多岁静维族的维语不如汉语好,不认识传统维吾尔文,比如我的一些同学,还有懂球帝这个app上有相当数量的维族参与汉族的圈子。
我想说新疆的问题在于北疆对南疆的剥削和吸血(并非建立在民族而是阶级和环境)
这次我在微博上甚至看见了一个支持封城亲共只是说别对我们太狠了的维族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
我想说新疆的问题在于北疆对南疆的剥削和吸血(并非建立在民族而是阶级和环境)
这次我在微博上甚至看见了一个支持封城亲共只是说别对我们太狠了的维族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
内地如果说恶是1的话,新疆就要✖️10.
典型的集权专制下的单目标取向,管你死活,管你是不是人,别得新冠就好。
典型的集权专制下的单目标取向,管你死活,管你是不是人,别得新冠就好。
2.這貧戶的沙發比我家但還亮呢!
我甚至怀疑新疆已经有部分地区物理断网,并且发生大规模灭绝人性的惨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