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翻车新闻】P43:怎么不去中南海给那位893的屁眼来一枪?
图源:墙内、冲浪TV/浪人新闻
1. 谷歌人工智能果然出神入化

2. 食人大佐韦国清表示很赞

3. 莉卡酱带头抵制数字货币了!

4. 怎么不去中南海给那位893的屁眼来一枪?

原来真是游戏啊,打扰了

5. 铁船怎么开进我长江了?

6. 墙国特色家庭教育
出道,请


7. 匪军神像?

8. 最后警告,谢绝剽窃创主,,,

9. 梗图大赏





(顺便问下最后一张图除了韩剧第五共和国,其他是什么)
下一篇:暂无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302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 谷歌人工智能果然出神入化

2. 食人大佐韦国清表示很赞

3. 莉卡酱带头抵制数字货币了!

4. 怎么不去中南海给那位893的屁眼来一枪?

原来真是游戏啊,打扰了

5. 铁船怎么开进我长江了?

6. 墙国特色家庭教育
出道,请


7. 匪军神像?

8. 最后警告,谢绝剽窃创主,,,

9. 梗图大赏





(顺便问下最后一张图除了韩剧第五共和国,其他是什么)
下一篇:暂无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302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8 个评论
日剧:啊,海军
英剧:是,首相
韩剧:第五共和国
美剧:高堡奇人
法剧:人民解放军在巴黎
德剧:巴比伦柏林
英剧:是,首相
韩剧:第五共和国
美剧:高堡奇人
法剧:人民解放军在巴黎
德剧:巴比伦柏林
今天的翻車新聞呢?
好!很有精神!
鐵皮船:支那我要進來惹!(指進入長江
貌似最后一张图说的是P社玩家或者键政爱好者?
卡嘎,和这样的虫豸在一起,怎么能搞好政治呢?
小粉紅沒常識很正常,但連歷史知識也沒有就很讓人同情了...。
我想婊的是5:
首先我們親愛的大清帝國,那暴動(民變)是一點不少,完全不遜色於歐洲,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當時大清領土範圍的史料,而且還有太平天國這種異端宗教戰爭(太平天國宗教非主流的基督教分支,算是異端);
然後大清帝國滅亡於1911年,第一次世界大戰1914年開打的,你大清臣民怎麼可能看的到世界大戰?
接著,歐洲被砍頭的國王還沒有中國死於非命的皇帝多,人家滿打滿算也就那麼幾個(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英國國王查理一世、法國國王路易十六、俄國沙皇尼古拉二世),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
最後,大清帝國甚麼時候有「人」這個物種了?人型韭菜算人嗎?不管是盛世還是亂世,都只有當韭菜的份吧?
我想婊的是5:
首先我們親愛的大清帝國,那暴動(民變)是一點不少,完全不遜色於歐洲,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當時大清領土範圍的史料,而且還有太平天國這種異端宗教戰爭(太平天國宗教非主流的基督教分支,算是異端);
然後大清帝國滅亡於1911年,第一次世界大戰1914年開打的,你大清臣民怎麼可能看的到世界大戰?
接著,歐洲被砍頭的國王還沒有中國死於非命的皇帝多,人家滿打滿算也就那麼幾個(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英國國王查理一世、法國國王路易十六、俄國沙皇尼古拉二世),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
最後,大清帝國甚麼時候有「人」這個物種了?人型韭菜算人嗎?不管是盛世還是亂世,都只有當韭菜的份吧?
6,人渣的支乎地址www.zhihu.com/people/damon-dance-for-me
这些meme真有意思,哪里还有更多呢
果然中國人的內心還是希望當清朝奴隸,誰給他們當人的機會,誰就是敵人。
6.只是寫好玩的吧,看了其實挺好笑的,有梗。
我只看过《权游》和《是首相大人》
最近那个“啊,很有精神”在B站很火,我看到有人P了吴京,被人说是辱华哈哈哈哈
最近那个“啊,很有精神”在B站很火,我看到有人P了吴京,被人说是辱华哈哈哈哈
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那张巨棒。
高堡奇人还是挺好看的,推荐给各位,原著是架空历史老祖,剧一共四季已完结,道具和特效拉满,也就后期剧情有点拉垮,史密斯和城户的演出是真的精彩,看的就是这俩“大反派”
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我只看了第一季,第二季bt了但沒看
Hevc codec 4K 10bit
Hevc codec 4K 10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