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哀悼+祝蔥油門月餅節快樂!

十一國殤,舉國哀悼,放一個頭七的假。祝中共一日不如一日!早日倒台!
大家記得把朋友圈祝祖國母親的人拉黑喔!今天是你過母親的祭日,希望來年今天就是共產黨的週年。

現在的月餅是越做越甜了,,,這麼遲非得的糖尿病不可。。。。。
2
分享 2020-10-01

1 个评论

去年沦陷日周年就拉黑全部红旗头像和祝匪寿的人,今年微信非常安静,一个朋友圈更新都没看到,因为一早已成单机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