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的國際局勢猜測

2020/11拜登當選,美國政局與社會陷入混亂與撕裂

2020/12中共開始躁動,並對台灣選戰

2021/1美國因政局仍不穩且國民反戰拒絕出兵,加上拜登可能與中共有交易,美軍太平洋大撤軍

2021/1中共同時對日本 印度 越南 澳洲 選戰

2021/2韓國表態中立立場,並提供五百億美元給予解放軍換取和平

2022/3中國吞併 印度 日本 台灣 越南 澳洲,新西蘭主動提出和平條約,並併入中國版圖爭取自治權

2022/5緊接著中俄聯手宣戰歐洲 以色列,並於同年統一歐亞大陸,中俄組建聯邦組織,並對美宣戰,美國不戰而降,中俄刮分美國領土,加拿大主動併入中俄版圖

2023/1對非洲 中東 宣戰,並於同年統一全球,中俄創建人類命運共產體,創建統一全球的共產社會主義聯邦
-2
分享 2020-11-06

36 个评论

別販賣焦慮好不。。。
先說宣戰台灣好了,你以為美國在亞洲的航母撤出去了?
而且吞併印度,宣戰日本澳洲,你可真是異想天開,這是寫小說吧?
匪军要是有这战斗力,早就打了
新西兰主动提出和平条约,并并入中国版图争取自治权


第一次听说土共统治下还有自治权的
>>別販賣焦慮好不。。。先說宣戰台灣好了,你以為美國在亞洲的航母撤出去了?而且吞併印度,宣戰日本澳洲,你...
趙拜登與中共簽訂《中美互不侵犯條約》,之後共軍盡情蹂躪東亞,輸出野蠻人價值,「入關」成功。
中國吞併 印度 日本 台灣 越南 澳洲?
就算我是小粉紅也做不出這種夢😂😂
>>別販賣焦慮好不。。。先說宣戰台灣好了,你以為美國在亞洲的航母撤出去了?而且吞併印度,宣戰日本澳洲,你...


只是观点假设 或者说 随性猜测 任何观点都有可能发生,当然要细致讨论的话我的说词比较随意,但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发生局部战争的可能或者风险
>>中國吞併 印度 日本 台灣 越南 澳洲?就算我是小粉紅也做不出這種夢😂😂


不止 整个东南亚都被吞了,并强制汉化教育,并消灭回教
>>趙拜登與中共簽訂《中美互不侵犯條約》,之後共軍盡情蹂躪東亞,輸出野蠻人價值,「入關」成功。

這是不可能的事,這已經侵犯到美國在亞太(日本,越南,台灣等地)的利益
>>這是不可能的事,這已經侵犯到美國在亞太(日本,越南,台灣等地)的利益
台北十日,香港三屠,東京大屠殺……you name it.
民主黨上場中共不會對台宣戰, 花點時間就能騙到手
Rshiny 新注册用户
More than a ridiculous prediction. 
不要以为只有川普在保护台湾,日本肯定要保护台湾,美国一定要保护日本。而且美国就在日本有军事基地,这是国际游戏规则,没这么简单打破
有点喝醉了,
至少印度和澳洲拿不下,肯定消化不了。
俄國人跟共匪關係沒那麼好

前陣子s400本來要賣給共匪結果變成賣給印度了

俄國對1978年中共倒向美國的恨到現在都沒消的 

這點中共很清楚
不然江澤民當年議定邊界不會送他們那麼多國土

即便最近普亭放了不排除軍事結盟的風聲,也不該忘記蘇聯跟納粹的塑料兄弟情

他們其中的任何一位,都想讓對方跟美國大打出手
然後自己在出手背後捅刀對方 換取美國打趴一個大國以後重新調整國際格局之中給予的特惠“發展機遇” 
就像當年蘇聯解體那樣

所以 民主黨指控共和黨通俄 共和黨指控民主黨通匪  這個事不能說完全沒有影

這次民主黨獲勝 台灣的風險又升高了
無論中共被用什麼方式打趴 在這個過程裡面台灣不可能一直獨善其身

 
宣戰澳洲跟印度?你是不是太高看中國了?欺負下台灣還有可能,欺負澳洲......XDD
中共有什么能力同时对日本印度越南澳洲宣战?他打印度都可能半斤八两,还同时打日本越南,俄爹马上给你整两个暖心的原因。

中共送钱还来不及还收500亿美金保护费那美帝在东亚可以直接消失了。

后面那些不能看了,基本是屑站愿我匪君临天下的奴隶意淫。
我操,有才啊,小粉红都不敢这么瞎编………………
这种假设的最终结果就是赶紧投匪,反正美国要玩西方要玩所以只有祖国才是最有希望的。呵呵舆论操纵者的伎俩罢了
扯,入侵台灣就算了,國際最有可能拋棄台灣來阻止演變成第三世界大戰,他們根本不會為了什麼民主出兵啦,結局就是中國併吞台灣,國際打嘴砲就結束了
2020上证攻上4000点

2021上证攻上10000点

2025上证攻上50000点
大一統仔狂喜
大一統帝國要突破30億人口了
以後一張嘴就是30億多牛逼
第一条就有问题,民主党上台 美国就乱了? 说不定还更稳一些。 怕时法轮功系还有些华人媒体看多了。真有勾兑 FBI 还不揪出来, 现在的这些消息大多还时在消息阶段,如果真有证据 上法院 FBI   拜登上台一样得 下台。更何况 也不是民主党独大 还有 两议院 还有选民 媒体盯着,即使真有勾兑 也操作不了。 这是阴谋论看多了  。
一厢情愿的假设未免太多了
有這膽量和戰鬥力,還用得著等幾十年都不打台灣?
老哥,吃頓好的冷靜一下,你這太誇張了,牆內粉紅都不敢吹這麼大。
这个事情很清楚,包子没那个胆量。
如果2020就打台湾,以后拿什么理由连任?
打台湾要看2035远景规划。
拜登上台了天也不会塌下来。
台湾要想好自己该怎么走,如何尽量融入印太防卫网。
必要地,加深和日本、澳洲、印度的关系。
就我了解的印度而言,目前的印度人民党势力很盛,19年大选拿下303个议席,与中共勾兑的国大党只拿下52个议席,其它小党188个议席。所以印度的政局非常明朗和稳定,加上民意的影响,对中政策也不会迅速转变
>>扯,入侵台灣就算了,國際最有可能拋棄台灣來阻止演變成第三世界大戰,他們根本不會為了什麼民主出兵啦,結...

你台的重要性不是什么民主是地理呀...所以你台倒不需要为出不出兵这事担心 干架的话一定不会坐视不理 你台需要担心的只有滞台支 现在看来你台被滞台支骗走的可能性很大
中国同时宣战四个国家。。。习近平可能包子吃太多了
>>中国同时宣战四个国家。。。习近平可能包子吃太多了



大概是被慈禧附身了
>>这个事情很清楚,包子没那个胆量。如果2020就打台湾,以后拿什么理由连任?打台湾要看2035远景规划...


2035他多大岁数了,只要打下台湾维尼在党内的威望自然空前绝后,他连任还需要理由了?
笑死,哪来的精神秦始皇+升级版希特勒在这儿做梦呢,墙内粉红都不敢这么吹
admin 公共账号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重复出现的观点:中文世界大量重复发表的观点
中共真有你说的这么蠢也挺好的,敢跟世界各国作对,分分钟被四面八方戳死。
>>你台的重要性不是什么民主是地理呀...所以你台倒不需要为出不出兵这事担心 干架的话一定不会坐视不理 ...

不只他們,還有被中共收買的狗民黨,賣台灣的台商,還有一堆沒腦子以為中國可以讓台灣經濟變好的智障
>>不要以为只有川普在保护台湾,日本肯定要保护台湾,美国一定要保护日本。而且美国就在日本有军事基地,这是...

借你吉言,我只怕台灣變成下一個香港,默默的就沒了
>>借你吉言,我只怕台灣變成下一個香港,默默的就沒了


这不太可能,人家台湾有军队,就像时至今日,香港始终跟内地不一样,有些东西会变,有些东西不会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