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民主党候选人 曾要求粉丝追看中共新华社的报导

美国《华盛顿灯塔报》(Washington Free Beacon)周一(12月28日)报导说,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曾为一家中共国营媒体做宣传,呼吁他的粉丝们追看新华社的报导。


奥索夫曾在2012年期间担任联邦众议员汉克·约翰逊(Hank Johnson)的“国家安全助理”5个月,并获得最高机密许可。他于同年8月离任。

同年11月,奥索夫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要他的粉丝阅读新华社(报导),而这是一个由中共直接管理的宣传机构。

“尤其在中共十八大期间,关注新华社-中国(中共)国家媒体。”他写道。


奥索夫近期因在2017年参与国会竞选期间虚报他在国会工作时间受到质疑。他自称,曾作为“拥有绝密许可的国家安全助手”为约翰逊众议员工作了5年,但后来他承认,他其实只为约翰逊全职工作了2年,并且只拥有5个月的绝密许可。

报导还称,奥索夫今年7月悄悄披露,他曾收到一家中国(中共)支持的香港媒体巨头的付款,但此后他拒绝公布他在外国电影公司Insight TWI担任CEO时的私人财务信息。

此外,奥索夫的父亲为他提供了政治竞选资金支持。他父亲曾委托一家与中共官员有联系的中国造船厂建造一艘60英尺长的游艇,随后与中共“政要”见面。

奥索夫竞选团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新华社成立于1931年,是中共最大的国营媒体,也是中共主要的对外新闻喉舌。

美国国务院于今年2月将中共五大新闻机构——新华社、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中国日报》和《人民日报》列为外国使团,认为他们在美充当外国政府的职能,必须遵守驻美外交官的规定行事。

美国国会众议员今年1月就曾公开要求新华社依据司法部要求注册为外国代理人。但《华盛顿自由灯塔》查看美国《外国代理人注册法》的审查文件后发现,新华社至今尚未注册为外国代理人,CGTN等已注册。

奥索夫将在1月5日的乔州复选中对阵共和党现任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
0
分享 2020-12-30

1 个评论

中共十八大期间,关注新华社-中国(中共)国家媒体。”他写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2-30
  • 浏览: 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