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红色》( 幼稚园杀手) 有感
不得不说这首歌很好听。
现在墙内有很多有才华的艺人都被欺骗了,不得不说中国的宣传十分强大。
现在墙内有很多有才华的艺人都被欺骗了,不得不说中国的宣传十分强大。
1 个评论
的确是一个好想法,我因此也去查看了幼杀的许多歌曲,没有人回答可能是因为沾的话题太冷门了。
这么说那,幼杀是一个粉红我一开始感觉到很诧异的,毕竟我以前听过幼杀的脏歌,真的就是各种脏,脏话连篇,还挺贱的,估计那些被diss过的人都有一股根本diss不过但是想揍他的心理吧。
就是这么一个很脏的人,在后续的的歌中还说了许多的中国民生,政治问题,我竟不知道他是一个粉红,直到后来许多的歌曲陆陆出现,我才刚发觉。一开始2020 1月出的那个为了白衣天使的那个歌曲,名字是什么我忘了,出那个的时候我还以为幼杀就是单纯悼念医务工作者,毕竟他们再怎么粉红,在这场“战役”来说,也是无辜的,他们是受害者,悼念属实正常。
之后我又发觉,幼杀还出过《红色》。
不说了,你们都有感觉
真的就是舔呗?而且歌词里直骂美帝。
言论自由没问题,骂谁都无所谓了,但是你不仅骂美还舔共,这你妈就那啥了。我听完了想骂他,真的是奋笔疾书,还有他歌词的那几句“尽管充满争议”,你是怎么的?不解决了对吧?粉红怎么都一个揍行?遇到自己问题直接跳过,遇到伦理问题直接跳过,只看见别人黑,看不见自己黑。就算看见自己黑,那只是看看罢了,继续做“睁眼瞎”
最后几句:一个人的思想与他的知识,不成对比。有知识不代表有细想,相反有知识也不代表有知识,而这类没有思想但却饱读经书的人一下就可以被人洗脑,之后掌权者利用他的“知识”,操控他攻击他人,而队服这类人,通常是非常棘手的。
还有就是:哥们,不是我不想回怼,指正你的《红色》,你的《红色》有问题确实。但是我却开不了口,因为——————我怕死。
这么说那,幼杀是一个粉红我一开始感觉到很诧异的,毕竟我以前听过幼杀的脏歌,真的就是各种脏,脏话连篇,还挺贱的,估计那些被diss过的人都有一股根本diss不过但是想揍他的心理吧。
就是这么一个很脏的人,在后续的的歌中还说了许多的中国民生,政治问题,我竟不知道他是一个粉红,直到后来许多的歌曲陆陆出现,我才刚发觉。一开始2020 1月出的那个为了白衣天使的那个歌曲,名字是什么我忘了,出那个的时候我还以为幼杀就是单纯悼念医务工作者,毕竟他们再怎么粉红,在这场“战役”来说,也是无辜的,他们是受害者,悼念属实正常。
之后我又发觉,幼杀还出过《红色》。
不说了,你们都有感觉
真的就是舔呗?而且歌词里直骂美帝。
言论自由没问题,骂谁都无所谓了,但是你不仅骂美还舔共,这你妈就那啥了。我听完了想骂他,真的是奋笔疾书,还有他歌词的那几句“尽管充满争议”,你是怎么的?不解决了对吧?粉红怎么都一个揍行?遇到自己问题直接跳过,遇到伦理问题直接跳过,只看见别人黑,看不见自己黑。就算看见自己黑,那只是看看罢了,继续做“睁眼瞎”
最后几句:一个人的思想与他的知识,不成对比。有知识不代表有细想,相反有知识也不代表有知识,而这类没有思想但却饱读经书的人一下就可以被人洗脑,之后掌权者利用他的“知识”,操控他攻击他人,而队服这类人,通常是非常棘手的。
还有就是:哥们,不是我不想回怼,指正你的《红色》,你的《红色》有问题确实。但是我却开不了口,因为——————我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