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vol 99:这位Vtuber你涉嫌侮辱国家领导人!封杀!

文章原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dk2k78/%E7%BF%BB%E8%BD%A6%E6%96%B0%E9%97%BBvol_99%E8%BF%99%E4%BD%8Dvtuber%E4%BD%A0%E6%B6%89%E5%AB%8C%E4%BE%AE%E8%BE%B1%E5%9B%BD%E5%AE%B6%E9%A2%86%E5%AF%BC%E4%BA%BA%E5%B0%81%E6%9D%80/

下一期就是100期了!有什么建议可以踊跃发言!

开始!

1 新四大发明
https://i.redd.it/c79j0aa7ght31.jpg


2 b站智能推荐
https://i.redd.it/ewa1f9a7ght31.jpg
https://i.redd.it/h5iuhaa7ght31.jpg
https://i.redd.it/v5rkb9a7ght31.jpg


3 铁拳砸死粉红
https://i.redd.it/t9i1j9a7ght31.jpg


4 知乎敢死队
https://i.redd.it/3e8tn8a7ght31.jpg
https://i.redd.it/vi6a81epght31.jpg
https://i.redd.it/7k54q9a7ght31.jpg
https://i.redd.it/sc9yo9a7ght31.png


5 麦当劳辱华!
https://i.redd.it/1d14baa7ght31.jpg


6 id很应景
https://i.redd.it/6cfvl8a7ght31.jpg


7 反水(迫真)
https://i.redd.it/h9g1o8e7ght31.jpg


8 一不小心说了大实话
https://i.redd.it/oaa6caa7ght31.jpg


9 你!!!!居然敢侮辱我们领导人!!!
https://i.redd.it/6h4ez9a7ght31.jpg


10 什么叫官僚主义啊!?(战术后仰)
https://i.redd.it/bt3wk7a7ght31.jpg


11 怎么又辱。。。。。哦 看错了
https://i.redd.it/ud6co9a7ght31.jpg


12 底下的头翻了墙,上面的头还在墙里
https://i.redd.it/tzmzm7a7ght31.jpg


13 同样的话再重复一遍。。。也有。。。责任吧?
https://i.redd.it/h0bl49a7ght31.png


14 感谢品葱投稿
https://i.redd.it/c7gyr8a7ght31.jpg
https://i.redd.it/e0lbe7e7ght31.png


(今日新闻已放送完毕, 再次感谢原OP u/s1refugee的精彩汇总!)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Pincong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E7%BF%BB%E8%BD%A6%E6%96%B0%E9%97%BB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18
分享 2019-10-19

18 个评论

其实挺想集中搞一个知乎/墙内冲塔的总集篇的。每次看到墙内敢死队都有一种一线希望的感觉。
太陽三觀測站 品葱娘创作者
誰知道那個讀衣田的叫什麼名字我要去贍養下#淚奔
看到Vtuber虛驚了一場,如果這些小女孩不小心被戰狼纏上了也是挺令人傷心的
真覺得是遲早的事
アンジュ・カトリー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a5zyHC_MmyM
謝謝~
批站那个你国是亡了🐎什么意思没懂……
知乎还有点希望。
其实威尼王朝的配色很像宝可梦里面的基佬熊
#反正都是熊,乳 包 实 锤 ( 无 端 联 想 )
乐伽公寓这个事还是砸醒了不少小粉红的,他们一直试图在微博维权,结果一直在被删话题XD
粉红们发的维权微博下面发现了大量加速主义煽风点火的言论,看得我超开心
惊了,这里也能看到迫害尼娅的屑
没用的,他们只会抱怨渣浪屁股歪,渣浪被收买,怎么能怪到我的阿中哥哥身上呢
你说的那种就是非要闷头吃屎的人也是有,但还有一些智力稍微正常的是真的觉醒了,眼看着他们开始怀疑阿中哥哥XD
安洁中之人明泽可能性微存(池沼)
12
讓我想起最近一次經歷
我以前挂過一隻皮卡丘的頭像,還是自己畫的。一個不認識的小粉紅莫名其妙翻我歷史頭像,還留言駡我“港毒也配玩pokemon?”
驚了我滴媽?
那麽愛國小粉紅們就不要玩pokemon了吧?玩 一起來抓妖 還差不多。順便氪金促進國產游戲發展嘛~

多半是想翻我的個人資料,但是手法太弱衹看到我的頭像,因爲我都把貼文資料設定成朋友私密好友可見,根本沒有公開貼文。
大家在網絡也要小心個人資料被泄露,不要填寫個人資料,或者太多公開貼文暴露隱私。
雖然防不了惡意起底,但也是一種保障,小粉紅也沒那麽有閑情去翻遍每個反賊“暴徒”資料。
13
當然不可以啊……這不是常識麼? 有什麼好笑的?
你在牆內微博上发一句:不可以侮辱習近平,不可以宣揚香港獨立,不可以傳播法輪功,不可以辱罵中國共產黨,不可以說中國人是支那人……
你看你能發得出去麼?
任何一個審核體制都只會抓取關鍵詞,前面有沒有“不”字有什麼重要的?
不考虑用这个风口来搞一波加速主义发射一波走弹从而将部分死宅逼成反贼?不过还是心疼Vtuber的中之人,之前的绊爱事件和游戏部事件让我了解了这个行业里的黑暗面,到时候要是真的吃走弹了估计中之人的日子也不好过……毕竟国内市场为Vtuber这个行业贡献了不少……
我来投一个稿:
哔哩哔哩粉红大赏:你在香港弹《钢铁洪流》,我在大陆召唤“钢铁洪流”
https://i.imgur.com/MuaVNDY.png
https://i.imgur.com/PfPx3Fe.png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