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翻车评论,是不是忘了控评?
11
分享
2019-11-11
9 个评论
恶习像弹簧
控评员不上班了,或者也反了
看到墙内翻车不是很爽吗(滑稽)
吟游冷笑话旅人
墙国做梦都没想到这地方还需要控评
工藤新一
啥新闻啊?能否发一下新闻正文
中华合众国
搞不好管理员是自己人。。
jksn1
回复
工藤新一
同花顺里上证指数的论股,打开就是,高赞的全是这种评论
中华菊头蝠
五毛也是要发工资的。
Nihilistra
中国梦骗不了我们这帮装睡的
影正
估计五毛的工资忘记发了(滑稽)
yogafire
股票软件向来反贼聚集。比如同花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jksn1
推荐
【浅度讨论】关于怎样让匪党倒台的沙盘推演,我的一些小说意见
可以上Twitter的五毛,不一定能上VOA——作为墙内的少数派,我们能做什么
杂谈:其实中国根本玩不起,除了低劣手段
发动真正的利益受损者,改变源于底层!
为什么台湾没有像韩国一样受到财阀影响?
【自传】香港反贼的成魔之路
中国文化是一个身患多种性病的美人
品葱有多少人切实遭受过社会主义铁拳的镇压而成为反贼?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與韓粉長輩溝通的經驗(文長囉嗦)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10
浏览:
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