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共集结了一大批人对日网络战

中共在网络上集结了韩国民族主义狗杂种、欧美舔共白皮猪、海外留学畜牲和在日共匪对日本发起各种领域的碰瓷和辱骂。
不知道葱友发现这个现象没有
7
分享 2026-06-02

42 个评论

台灣人表示:我們幫世界至少坦了一半
深有同感,图片转载自葱轮。https://media.pincong.rocks/9965459d555247a4b32bde49c3d2f461.jpg?width=1192&height=1001https://media.pincong.rocks/10c6554e2df94843819d0c235cc4abe4.jpg?width=556&height=800https://media.pincong.rocks/c3f3bd6e185c48189ba56417e86035db.jpg?width=924&height=880
煽动排外仇外是极端主义老花招, 可总有效是令人遗憾的.
也是各地公民结成政党时选人的条件.

人都是有不少偏见的, 但偏见极端就不适合从事公民政治,
从事奴役政治倒是很 "适合".
不好说,这些反日人士都有自己需求,未必是中共领导统一战线
这很好证明了为什么互联网左蛆是最欠屠的玩意。支共给点钱就能到处攻伐,无产阶级贱民的的嘴脸。
>> 不好说,这些反日人士都有自己需求,未必是中共领导统一战线
支左绿一体化,没有什么利益比共同诉求更实在。
日本现在是我党武统台湾的最大障碍之一,习总相当不高兴。
日本 Yahoo 新聞評論區一推明顯是中國人來帶節奏的,不過看到它們普遍收到的倒讚數倒是挺欣慰的。
>> 日本 Yahoo 新聞評論區一推明顯是中國人來帶節奏的,不過看到它們普遍收到的倒讚數倒是挺欣慰...

给高市助选的后遗症
不排猾是这样的
谁告诉你这些人是外国人了?中共反日倒有可能是假的,中国人反日已经袭击好几次了。

youtube五毛不够用的时候,经常有各种语言的id发中文,你猜这些外国id平时在干嘛。你为什么要把中共网军说成外国人反日?是为了显得中国人不反日?
已隐藏
clyburnch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骂吧,骂声要是能变成物理杀伤力的话中国人早就“称霸世界”了。反正只有在民主国家才能通过骂的办法把国家变好,因为在那里人民的骂声是针对自己国家的政府的。历史上有过因为两国人民之间对骂而导致双方政府改善关系的吗?
我相信迄今为止历史上浓度值最高的仇恨就是中共当政后单方面诱发的为了掩盖自身暴政而对日本不分青红皂白的、范围覆盖地理、人文及历史等广泛领域的仇恨。欢迎从历史上来探讨哪些国家之间的仇恨浓度值高。
附上一句针对两国国民互相对骂之现象最经典的评论。
咬人的狗不叫。The smallest dog barks the loudest.
a20260602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 骂吧,骂声要是能变成物理杀伤力的话中国人早就“称霸世界”了。反正只有在民主国家才能通过骂的办法...


中国人比中共仇日,日本基本上是满清之外的第二顺位
>> 中国人比中共仇日,日本基本上是满清之外的第二顺位


其中有无政府诱发的因素?还是自发的?中共确实可能利用自身手段反制日本政府和民众,但是历史上受到伤害的中国民众仅靠自己是难以撼动日本政府的。当然民众之间隔着网络对骂是常事,但是几乎没有实际伤害。日本人在中国遇刺与中国人在日本遇刺后的反应比较起来呢?我觉得是前者难追责,后者易追责。区别又在哪里。
>> 其中有无政府诱发的因素?还是自发的?中共确实可能利用自身手段反制日本政府和民众,但是历史上受到...


支那人怎么变成受害者了?
>> 不排猾是这样的


日本已经是亚洲对猾人最严厉的国家了
>> 怎么变成受害者了?


这里是在列举中日政府及民间人士分别为加害和受害者的各种排列组合状况(可互换),想尝试分析出其中各种微妙的关系。伤害即可以指历史上的中日战争,也可以指中共政府没有理由地加害日本公民,如活摘等,还可以指中国人跑到日本去,由于公愤或是私仇等而去杀害日本人,或是日本政府因无法归化等原因赶走中国移民(文明国
国家的政府应该很少使用暴力去解决这种问题,此处只谈日本不谈欧美,但民众可就不一定了,移民如果做了当地民众不喜欢的事情,后果是难以预料的)。在各种情况下,各方维权的难易度我想是可以说明某种问题的。
>> 这里是在列举中日政府及民间人士分别为加害和受害者的各种排列组合状况(可互换),想尝试分析出其中...


中日战争是蒋介石挑起的
>> 其中有无政府诱发的因素?还是自发的?中共确实可能利用自身手段反制日本政府和民众,但是历史上受到...


是政府引导的。7,80年代离二战时期比现在接近得多,只要政府宣传中日亲善民众就基本不仇日。
第一个韩语是怎么回事,想让日本人讨厌韩国人?
早就发现了,推特出现很多反日粉畜
共匪最擅长舆论战,它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说好听的叫‘舆论战’,说不好听的,就是造谣,谩骂,篡改历史,愚弄民众。在这一点上,它们绝对遥遥领先!
還真不一定是
你日網民剛直不阿的發言加上自動翻譯早就跟亞非拉加上各路左右大爹激戰多年了
你支加的那點火還真不一定有用
投胎到中國 比被原子彈炸死結束投胎到日本慘多了
>> 中日战争是蒋介石挑起的


不是共產黨派人在盧溝橋挑事??
>> 中国人比中共仇日,日本基本上是满清之外的第二顺位


完全是中共洗腦教育洗出來的
不然在中國做了類似事情的俄爹他們怎麼不恨?
>> 中国人比中共仇日,日本基本上是满清之外的第二顺位

中共杀人更多中国人怎么不恨?因为中共只宣传日本
>> 完全是中共洗腦教育洗出來的不然在中國做了類似事情的俄爹他們怎麼不恨?

你说得不错,但是“仇恨”的概念本身就是唯心的,而中共通过强大的洗脑教育塑造了这个“颅内现实”,最终产物是实实在在的仇恨,空中楼阁般的人格,不论过程如何;至于仇恨的现实支撑,我只能说,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困难和无法变通。
Modernnice 新注册用户
共产党最擅长的,就是把每一个有良知、有勇气的人,从肉体到精神彻底绞杀。它不只要你闭嘴,还要让你后悔发声、让你活不下去、让你成为反面教材,吓唬后来人。
诺娃指挥官 新注册用户
南京大屠杀杀的不够多,两位日本老英雄实在是可惜了,杀少了
>> 中共杀人更多中国人怎么不恨?因为中共只宣传日本


中国人也不恨洪秀全 毛泽东 蒋介石
>> 完全是中共洗腦教育洗出來的不然在中國做了類似事情的俄爹他們怎麼不恨?


俄罗斯给了中国新疆西藏蒙古满洲,还让中国从农业国变成工业国,再造之恩。
中国人反俄是三姓家奴背刺义父
丧失自我而已,又没让同志们去做堵枪眼的英烈黄继光。策应超限战无上限,习近平同志何尝不是做好热爱祖国本分的灰色牲口?从受精卵到党校深受新型军国主义洗脑的熏陶,中国共产党员注定是难逃做耗材的宿命。
ShiratoriKo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台灣支吹媒體也奉聖旨洗東風谷早苗在G7被孤立,因為她沒有舔支不符合天下秩序;除此之外支吹媒體也在幫李在明吹喇叭,因為李在明舔支舔的實在不錯
凤栖梧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揉碎星光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你说的很对 但是国内的基本盘太稳了
中国人多,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日本人,在中共的宣传下,人民要比政府更加反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