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国际版也不干净,服务器都在腾讯手里

https://i.imgur.com/oVcDZZt.jpg
20
分享 2019-12-01

24 个评论

在中国没有WeChat是不是根本没办法生活?刚开始是从他们发展起来支付功能?还好外国没有用WeCha...

我身边的外国朋友都用微信啊,尤其是到了中国之后,想方设法的开通移动支付,用他们的理解就是简直太方便,逆天一样的存在,甚至认为中国科技居然比他们还高,当然这个要多反才能评定的。hh
确切地说,几乎多有人都希望手机移动移动支付,日本已经被中国的移动支付沦陷了。
可以想象一下,一个手机,可以付款,可以坐公交车,甚至可以当门票。几乎所有东西手机都可以解决了。
出门不用带那么多钱,不用带那么多卡。
而且不止手机,甚至智能手表或者手环都可以移动支付。
如果你没体验过,你是很难理解我说的有多方便。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