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担心未来中国大陆暴动时出现的勇武派。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095

看到这篇文章有感
  香港因为人民普遍受教育比较高,还算是一个比较文明的城市,所以才会有人反思过度勇武与反社会之间的联系。
  大陆的反社会人格简直不要太多,看看每年这么多起砍人事件就知道。
   大陆出现下一次武昌起义后真不敢相信会变成什么样。到时候私了绝对算轻的。中国人是可以玩出很多杀人花样的。
  武昌起义的时候,武昌十万满人,老弱妇孺,基本上杀的一个不留。
15
分享 2019-12-02

46 个评论

这么多年的怨气 找到出气口就听不下来的 反不反社会我不知道 我只期待警察开膛吊路灯 再说现在中国这个...

你给我等着,我先开了你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