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华为关进监狱251天那个李某过河拆桥了
李洪元在给任正非的信中提到,“如果公司愿意,可以以我的名义来追究某新浪大V的法律责任”,大V帮他申张正义,他要告大V了。
真他妈的太贱了。
Edited: 经过本人再三研究,根据信的措辞和语气,那封信是华为公关部门造假冒写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Edited 已经有李洪元律师说是华为造假冒写的信。
真他妈的太贱了。
Edited: 经过本人再三研究,根据信的措辞和语气,那封信是华为公关部门造假冒写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Edited 已经有李洪元律师说是华为造假冒写的信。